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的人都不知道!20几万就能买到纯进口SUV,还看啥途观?

2019年03月23日 08:44: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虽然近年来中国的制造业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原装进口依旧是他们心中的“品质保障”。放眼国内车市,主流车型基本都已实现国产,进口车以主打个性的小众车型为主。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挑选四款进口合资紧凑型SUV,如果您追求个性,注重品质,那么选这四款准没错!

编辑点评:与身材略显臃肿的国产途观L相比,Tiguan看上去要干练许多,同时高配车型独享的R-Line套件更是让不少途观L车主垂涎不已。除了原汁原味的外观外,Tiguan的底盘调校也是“德味”十足,悬挂硬朗而富有韧性,路感回馈丰富。如果您比较注重驾驶乐趣,同时又喜欢“德式严谨”的外观,那么Tiguan是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没有了加长的轴距,Tiguan的后排空间表现就比较一般了。

编辑点评:不少网友都戏称斯巴鲁是一个由工程师完成外观设计的品牌,在看过全新一代森林人后,似乎这种说法不无道理,因为它的前脸和上一代车型真得很像。不过好在尾部变化较大,带来不小的新鲜感。除此之外,全新一代森林人在空间、配置、操控等方面的表现都有一定提升,全新混动系统的加入对于油耗的降低也有一定帮助。一直以来斯巴鲁都是一个小而美的品牌,如果您喜欢这种“理工男”的特质,那选森林人准没错。

不足之处:2.0L+CVT动力组合稍弱,另外在车内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仍有提升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MINI家族中个头最大的一款车,COUNTRYMAN看起来可一点都不mini。相比上一代车型,全面加大的车身尺寸使得现款COUNTRYMAN看起来十分敦实,而MINI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又让这种敦实多出一丝可爱的气息。当然,对于大部分MINI的潜在消费群体来说,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有这个性的外观,足矣。

不足之处:即便尺寸经过加大,但是COUNTRYMAN的后备厢实用性仍然较为一般。

编辑点评:QX30与奔驰GLA同出自奔驰的MFA平台,除了在车内可以看到大量来自奔驰的模块化零部件外,QX30的驾驶感受与奔驰GLA也相差不大。不过好在QX30的外观设计还是那么灵动,通过大量不规则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个性外观+奔驰背书,如果您不希望开着GLA在大街上和别人“撞车”,那么QX3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偶尔会有顿挫感,另外换挡逻辑仍有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