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完美的SUV!6.99万起大7座布局,20万公里质保比途观厚道

2019年03月23日 12:08: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最完美的SUV!6.99万起大7座布局,20万公里质保比途观厚道


null


随着二胎政策的持续发酵,中国的人口也是日益高涨,因此家家户户都会面临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一辆车根本就不能满足一家七口人的出行。所以说7座车领域就成了一个香饽饽,更是各大厂商纷纷发力的领域,尤其是汉兰达已经成了这一领域的标杆。奇瑞汽车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老大哥,他这两年的发展速度就像蜗牛一般,就得近日奇瑞的一款七座suv却被人们看好,它就是奇瑞的捷途X70。


null



null


其实。捷途X70的自身还是具备了很高的竞争力,比如拿外观来说,时尚动感、年轻的设计方向,都让该车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前脸也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与语言,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搭配英文LOGO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上档次,而且前大灯的设计也犀利有个人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同时四颗LED日间行车也是该车的点睛之笔。

侧面最吸引人的地方就熏黑的宽大轮毂,运动气息十足,同时车顶行李架以及悬浮式车顶都是当下流行的趋势。在细节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车门拉手还采用镀铬装饰非常上档次,尾部上扬的翼子板有效阻挡了风阻系数,分体式的尾灯也是从新设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采用银色下包围装饰层次感分明。


null



null


内饰上更是满满的豪华气息,整体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高配拥有真皮包裹,舒适与豪华兼具。平底式方向盘很大手握感非常棒,而镶嵌在中控的大屏科技感极强,此外副驾驶也加入了亮黑饰板点缀提升了不错的质感。而在配置方面更为良心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等,让新车看起来就像一辆30万的合资。


null


动力上更是让我们无力吐槽,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发动机的这个效率达到了37.1%,捷途X70全系车型都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带稳定杆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对颠簸震动的过滤、对高速车身姿态的稳定,都具有上佳表现。


null


此外,整车还给出了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比途观厚道多了,发动机也可以享受100万公里的跑程延保。但这款车的售价却打破了奇瑞家族的最低价,售价区间仅为6.99万至12.09万还是大七座,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