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国产奥迪Q3即将发布,外观像Q8,内饰像A8

2019年03月23日 12:4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国产奥迪Q3即将发布,外观像Q8,内饰像A8



全新国产的奥迪Q3,是人们颇受关注的,毕竟这也是奥迪曾经的入门级SUV。奥迪Q3,其性价比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自从上市以来表现一直不错。近日,全新国产的奥迪Q3来了。

null


据悉,全新国产奥迪Q3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上具有很强的运动范,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全面增加。内饰与海外版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

null


外观设计方面

全新国产奥迪Q3整体沿用海外设计风格,提供S-line版和普通版车型两种车型。S-line版使用了高亮黑色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采用了蜂窝状雾灯格栅。而普通版的扰流板、车门护板以及轮眉等部位采用银灰色涂装。另外S-line版还搭载了LED大灯,提升了性价比。从圆润改为了棱角分明,外观非常像奥迪旗下Q8一款。

null


内饰配置方面

null


内饰布局方面则是贴近了奥迪A8,换上了科技感爆棚的全液晶仪表,还将采用与新款Q5 L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10.1英寸中控触屏。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国产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85/1856/1585mm,轴距2680mm。整体尺寸除了高度,均有所增加。相比老款其车身长了87mm,轴距长了77mm。

null


动力配置方面

国产全新奥迪Q3搭载了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统系统预计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相信奥迪Q3国产化后,与对手竞争时将会更加有把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