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Coupé即将在中国上海迎来震撼首秀

2019年03月23日 13:19:2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保时捷卡宴Coupé即将在中国上海迎来震撼首秀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保时捷官方获悉,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于今日正式开启中国市场的预售工作。而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这款新车将迎来亚洲首秀。小编在这里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吧。

null


外观上,19款卡宴的确有很多新的地方。先说外观,脸盲的酷车哥都能看出来,前大灯里面有4颗LED灯,炫得不行。当然了,整个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因为“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设计外观”,只是融入了更多跑车元素。更年轻的设计这款车的确很有魅力。

保时捷卡宴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着跑车式的外观而深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都已经更新换代完毕,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力比以前差了很多。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保时捷必须对卡宴做出改款。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内饰上除了碳纤维车顶之外,还包括Sport Design组件,新型轻量化22英寸GT Design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以及采用碳纤维和Alcantara® 面料的内饰。

新车还专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侧安全气囊等。Cayenne Turbo Coupé的停车辅助系统还为中国市场标配了全景影像系统。

null


动力搭载的是3.0L,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千瓦,峰值扭力达到456米,最高时速为243公里每小时,破百仅需要6秒,如果是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该时间可以缩至5.9秒,而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的是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4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70米,最高时速为286公里每小时,破百仅需要3.9秒。

更多精彩新鲜资讯,敬请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后期的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