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董事长:将在华生产纯电动汽车并出口全球

2019年03月23日 15:53:46
分享到: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琳琳)3月23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首次参加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提出以合作、全球标准化、稳定为核心的“三大共同价值”,称跨国企业在中国的成功将取决于如何更好地利用中国的优势在全球实现和谐共赢。

科鲁格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在未来出行中发挥决定性作用。“首先,中国政府正在积极推动电气化进程,这推动了全球汽车行业的转变;其次,中国客户在使用语音识别、自动驾驶和安全等新技术方面一直走在时代最前沿;第三,互联正在成为习惯,应运而生的人工智能需要大量数据;因此,制定标准的人将塑造未来的经济,中国在这一领域也处于领先位置。最后是创新,中国正从战略市场转向全球价值创造中心,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才库。2018年,在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中,中国跻身世界前20最具创新性的经济体。”这4个发展特点与宝马集团未来出行愿景、也是宝马最新“三步走”构想的核心要素A.C.E.S高度吻合。

宝马集团财年会上,科鲁格透露,目前宝马集团正处于“三步走”的第二阶段,在这阶段中中国市场尤为重要。沈阳工厂的年产能将提升65万辆,2020年开始生产纯电动汽车BMW iX3并出口全球。北京、上海和沈阳三地的研发机构已成为宝马在中国的创新主力军。

为面对中国市场的挑战,科鲁格在会议上提出了以合作、全球标准化、稳定为核心的“三大共同价值”。“合作是关键。未来的移动出行需要全球标准;第三我们需要稳定的贸易政策;最后是宝马发展战略与中国的发展规划存有一致性。”科鲁格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