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众汽车SUV“U”年底正式上市,500km续航

2019年03月23日 18:12:3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孙婉婷


合众汽车SUV“U”年底正式上市,500km续航

说起合众新能源汽车,估计有很多人还不太了解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小编先简单给大家说一下,合众新能源早在2014就已成立,并且在2018年5月拿到了整车生产资质。摆脱资质烦恼的合众,首先以微型电动车哪吒N01试水市场,在积累的一定经验后,推出了自家定位更高端的SUV车型——合众“U”,也就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这辆车了。

null


3月21日上午,合众新能源在北京的设计中心正式开始使用,与此同时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合众U,在本次亮相后,会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并且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首先从外形上来说,U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封闭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几何形大灯连为一体。侧身腰线平直,车顶为悬浮式设计,轮毂采用五辐式造型。车尾造型硬朗,配以贯穿式尾灯,突出了整车的时尚感,科技感。

null


内饰方面,由于发布会上新车内饰尚不开放,所以我们仅从官图中得到一些信息。该车采用黑色和浅色内饰搭配,整体氛围既兼顾了舒适惬意的居家氛围也不缺科技感。仪表台由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屏幕显示的是仪表信息和中控信息,两个屏幕还可以进行双联,仪表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对话。该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挡把前方还有一个8英寸的控制屏来控制车辆空调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上U开发了全时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配备定制电驱动系统。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615N·m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4.9s。而两驱版车型 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6.6s。

null


续航方面,U采用了高密度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达到了500km,最大续航更是达到了660km。

合众U预售价将在4月召开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在此次发布会后,我们还了解到未来合众系列将不止有U这一款车型,定位于中型车的V也在计划中,【映璇汽车工作室】也将持续关注,今天有关合众U就先介绍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