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印象决定成败,车市不会再给你BB的时间了

2019年03月23日 18:36: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个快餐时代,第一印象尤为重要

忙碌的人们很难去耗费巨大的心力去研究事物的好坏,对于他们而言,第一印象是怎样的,那么事物的真相就应该是怎样的。纵然这会导致人们的认知偏差,但我们也没有理由去责怪他们的想法,"酒香不怕巷子深"从一句俗话,变成了笑话。

null



对于车市而言,3月份显得十分热闹。尽管2018年的销量数据告诉我们,车市仍然处于严冬周期,然而一些品牌却不这么想,新一代速腾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大众的自信,13.18-19.68万元的定价,丝毫没有把竞争对手放在眼里。

在编者看来,这也是大众应有的态度,如果大众在中国市场开始服软了,那么我们的市场处境或许要比今天更加糟糕。

null



标致508L没有意外,同样的也没有惊喜。

作为标致将会在今年力推的车型,508L表现出了一些从容,或许标致对中国市场也有些疲惫了,既然已经被市场边缘化,那么老老实实做一个边缘化品牌吧。颇有点"道系青年"的样子,在哪里摔倒了就在哪里睡一觉。

15.97-22.57万元的售价,看似比较亲民,事实上,它的走量车型一点也不比同级竞品便宜。

null



领克02高能版也来凑热闹了,车如其名,售价果然高能,作为一款跨界SUV,领克02高能版给出15.68-16.88万元的售价十分合理,起码领克逐渐开始把自己摆在合资同级的地位上了,丝毫不虚。事实上,至于这款车能卖多少台?怕是领克自己心里也没底。

领克为啥不推出高性价比版,而是推出高能版呢?事情很好解释,如果领克对市场妥协的话,那么过去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品牌建设很难,品牌跨掉反而很容易……

null



起亚KX5还是没能摆正自己的市场地位,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作为一个合资品牌,这个售价看起来似乎没毛病,但是谁会拿起亚去和本田比较呢?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起亚更像是一个挂着合资标的自主品牌,无论是品质、品牌力还是产品保值率,起亚甚至不及自己的同门品牌现代,伴随着销量下滑,起亚尚处于懵圈的状态中。

null



捷达品牌打脸了,不是打大众的脸,而是打了编者的脸。我以为大众会把老旧的平台给捷达品牌,从而让它们继续发光发热,看完发布会我才知道,原来大众把MQB平台也给了捷达品牌。

如此一来,大众还算是比较明智的,我也想通了速腾为何会卖那么贵。大众要在中国市场上再玩一次影分身之术,既然低价位市场上有需求,那就分出一个品牌来搞,这样VW品牌力保住了,低价位市场的钱也能赚到。斯柯达?它太作死了……

null



丰田在这件事儿上比较直接,亚洲龙上市给出了20.88-28.98万元的售价区间,广汽都要跳起来了,这让凯美瑞怎么卖?2.5L版本车相比凯美瑞还便宜。

事实上,作为消费者我们没必要为这件事儿担心,亚洲龙这一炮打响了,就这个售价也会帮助丰田省下一大笔营销费用,相比之下,我更好奇亚洲龙会不会加价,加多少?

null



写在最后:车市火热的时候,车企们的战略战术都比较类似,扩张产能、规划新车等等,反而车市不景气的时候,各家的杀招就拿出来了。作为一个站在消费者角度去看待车市的无粮小编,我觉得今年将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价格战很快就会来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