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胜达预售价下调,北京现代的示好你接不接受?

2019年03月23日 18:43: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2018年年底北京现代才刚刚进行了"千万销量"的庆祝,看似整个北京现代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两个月前的"裁员风波"和北京现代关闭第一工厂的消息,似乎一下让北京现代"现了原形"。但是纵观北京现代这两年的发展,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一点都不意外。

null



真要说起销量下滑,恐怕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萨德事件,而萨德事件的发生就像是一个连锁反应,让包括北京现代、起亚在内的多家韩系车销量下跌严重,接而就爆发了一系列的经销商库存压力大、以价换量的负面影响等等。这样看来,北京现代的工厂关停、裁员等消息也就并不稀罕了吧!

null



而就在这关键时期,北京现代的全新胜达赶来"救场"了,但是这个救场,看似诚意很大,实则并无效果。全新胜达的预售价为21.28——28.88万元,和老款胜达相比起售价的确是下调了,但是这个到底能不能被消费者们接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全新胜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虽然的确很有辨识度,但是当真没有什么美感啊!好吧,外观上毕竟是存在审美差异的,大家还是仁者见仁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讲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胜达并没有输。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全新胜达还是沿用了现代一贯的设计风格,简洁明了。不过在方向盘和仪表盘方面还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在配置方面,盲区监测刹车系统、行车后方影像显示、前碰撞预警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一应俱全。整体内饰风格中规中矩,没啥太大亮点,但是也没太大的BUG。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单纯从数据上来说,全新胜达看上去要比汉兰达要强上一丢丢,但是如果单凭这一点,让你放弃汉兰达选择全新胜达,你愿意么?恐怕大多数消费者并不愿意。

null



而之所以不愿意主要还是因为北京现代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口碑和汉兰达相比的确是相差甚远,所以,即便是全新胜达的起步价比现款车型下调,和汉兰达价格相比略胜一筹,对于消费者而言,也不过是北京现代一个想要更多销量而做出的一个示好罢了。

null



回想去年的胜达全年累计销量为4942辆,12月当月的销量仅为57辆,这样的销量表现试图想通过这样的"示好"来打动消费者,实在是有些异想天开!而所谓的降价换量,更像是北京现代给自己的一剂猛药,一开始或许效果显著,但是绝非长久之计。

null



结语

所以,北京现代如若能够采取积极的措施去提升其品牌定位,不再一味的让价格成为捆绑北京现代的桎梏,只有这样,千万销量才不只是一句空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