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转粉德系,焦虑了很久,提了“靠颜值吃饭”的它!

2019年03月23日 18:47:5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写在前边:提车之前焦虑过很久,买之前很多朋友说19款CC的价格不值当,你在这个区间选择有很多,看过很多关于19款CC的内容,为什么毅然决然买CC,我想可能是我对它的钟爱和任性,满足我在而立之年送给自己最中意的礼物!


喜欢的表达方式有很多,而我的表达方式就是决定买之后的晚上高兴了一个晚上未眠,感觉就像是年轻的时候鼓起勇气跟一个喜欢女孩表达,女孩毅然决然的同意了。从日系转粉德系,人生就要有不同的体验吧,骑不同的“马”仗剑走天涯!好了前边说了很多心里话,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在1月份提的车,我这个是19款CC矅颜版,加装了8000元的豪华包,落地33万左右。为什么选金色?金色是CC的主打色,也是19款新CC中最骚气的颜色没有之一哟!



在这里也做个小广告,北京19款新CC俱乐部欢迎北京的朋友加入哈!



在这我想放到这里必须说下,感谢小达达多年的陪伴,感谢骐达论坛版主74大哥耐心为我解答各种问题,车跟皮实我开的这些年没有一次把我“扔到”路上,没有任何小毛病,感谢达达的陪伴,愿你下一个主人对你更好!



19款新CC为啥都叫它“最美大众车”,我觉得如果您看完我的帖子,您也会坚信。这个年代就是颜值当道!



从前脸来说相比海外版阿疼来说缺少一些运动感,不过改动不大,依然犀利!独特的大嘴设计配上LED日行灯,在前脸方面我觉得已经超越了BBA的设计语言!


我在对车懵懂的时候就知道越大的轮毂就越帅,19寸配轮毂19款CC才是王道,其他配置的轮毂跟CC设计有点不搭,这点得吐槽下,我觉得做就要做到完美!这次还有银耳的独特装饰,懂的人都知道银耳也是对性能车的一种标志哈!



19款新CC相比之前的老款其实长了很多也宽了不少,这点就造成了停车难的问题,但这都不叫事哈哈!后排车窗和后挡风玻璃都是隐私玻璃,这点设计的很好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



这里美中不足两点点就是卡钳一点都不运动,还有就是没有沿用旋风轮毂!



后备箱真的超级大,应该能放30多个“3级头”不成问题,也加宽了许多相对老款,以后“落地3级头”吃鸡不难事儿!



大灯不得不说很犀利,配上LED日行灯带,那回头率杠杠的!



无边框车门就是很装“13”是不是,霸气前脸配上无框车门!



亲子照必须来一样,拍胡了客官凑过看哈!



侧面车身流线型也是19款CC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样感觉更加运动!在配合整体的溜背的车身,虽然后排空间会矮一些但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后LED灯带配合鸭嘴上翘的“小尾翼”也是我看中的风格之一!



ARTEON这个词源于海外版CC的名字,到了中国才叫CC,可能ARTEON中文不好听吧,“啊疼”!
380TSI2.0T高功率版本,上下班够用,平均11个油左右!



这里我觉得都高功版了发动机盖也没有啥红色的标识,没有凸显出来高功的本色



外观说完了,咱们聊内饰,8000元的豪华包还包括了NAPA真皮座椅金色缝线和主驾驶座椅按摩,这个跟车辆配色完全一致,大爱啊!按摩试了试比较一般!这里还需要吐槽下这个内饰,如果光看内饰以为我提了辆迈腾!



丹拿的音响顶配就有,听歌很嗨!



真皮金线手缝方向盘手感不错,R是我自己贴的,装X必备!



全液晶仪表有个小槽点,为啥看到综合油耗只能看自启动起的油耗!其他还都符合人性化设计!跑了快2000公里目前没有异响什么的,感觉还不错!



整体布局乍一看19款迈腾、车身整体有氛围灯,我下一篇帖子会给大家展示!



后排出风口温度什么的都可调,还带两个USB插口这点人性化设计不错!


写在最后:很多人说19款CC不值得买怎样,但我想说买车就是买自己喜欢,人生能买几辆车,买就要买自己中意的,对于车的看法大家都是千人千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我相信19款CC也会是让很多人“中毒”的最美大众车!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爱卡汽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卡友提车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