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脾气更暴躁,梅赛德斯-AMG新CLA 45谍照!

2019年03月23日 18:51:4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处获得了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CLA 45车型的谍照图。新车在普通版CLA车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运动,未来将推出CLA 45和CLA 45 S车型,动力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强劲。

新车的整体外观与普通版CLA车型基本一致,但在此之上会更加的运动。前中网采用竖置多条幅式设计,很有AMG家族的风格。新车溜背式设计使得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车尾处的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扩散器更加凸显了该车的运动身份。


据悉,全新一代CLA 45和CLA 45 S有望同时推出,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总成将超越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功率有望达到285kW(387Ps)和310kW(421Ps),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或将提供漂移模式。

编辑点评:现款CLA 45车型的动力已经非常强了,而新款车型将更加暴躁,况且它的颜值还非常高,对此,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表示压力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