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A2官图发布,我已经种草了!

2019年03月23日 18:53:3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SA2官图发布

采用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

提供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

自从用上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以后,比亚迪推出的新车型就一个不错的颜值。近日,比亚迪公布了全新SUV——SA2的官图,SA2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它也将成为王朝系列中的一款新车,有望成为现款宋的换代车型。

null

龙颜升级,比亚迪SA2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依旧是一款高颜值车型,相比新一代唐、宋MAX等车型,可以看出用上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SA2的车身线条变得锐利,光看着车头你就能发现,SA2看起来确实更有动感。

null

比亚迪SA2的侧面并不像众多SUV一样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位置有一块金属拉丝饰板作为装饰,这样小小的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记住它是一台比亚迪SA2。

null

比亚迪也算是一家灯具厂了,SA2用上了大家喜欢贯穿式尾灯,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看起来更有高级感,点亮后的效果也是杠杠地。比亚迪SA2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null

null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比亚迪SA2将提供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其中DM混动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而纯电动车型将搭载最大马力184匹的电动机。

null

关于这台比亚迪SA2,目前得知的信息确实不多,不过光从外观上来说,相信已经让不少消费者种草了,如果你近期打算买一台SUV车型,不妨等一下这台高颜值的比亚迪SA2。

网友热评:

@戒不了:看完这款比亚迪新车,就能想象出国产紧凑型SUV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飞小水滴:SA2虽然少了新一代唐的圆润感,但看上去确实更加时尚运动,不错不错。

@前排围观 :官图是挺好看,希望实车也是这么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