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有想过凯美瑞的感受吗?一汽丰田丰田亚洲龙售20.88万起

2019年03月23日 19:00: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售20.88-28.98万元

基于TNGA架构打造

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两种动力

3月22日晚上,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0.88-28.98万元。

null

null

亚洲龙对于国内消费者的来说可能比较陌生,但亚洲龙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能见度相当高,这次亚洲龙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能不能延续海外版车型良好的销量,时间会说明这一切,不过从价格上来说,亚洲龙还是充满诚意,拿双擎版车型来说,起售价比凯美瑞双擎版还要便宜。

null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前卫激进的设计,不规则进气格栅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嘴巴一样,大量横条镀铬的出现很好地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让亚洲龙看上去更显宽大。

null

事实上亚洲龙也是一款非常庞大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虽然亚洲龙有着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侧脸的车身线条依旧流畅动感,并不会让你觉得累赘。

null

乍眼一看你可能会觉得亚洲龙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其实中间那一段只是装饰条,并没有实际照明的作用。

null

相比外观的激进运动,亚洲龙的内饰设计更显简约大气,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空调面板保留了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null

亚洲龙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如果你仔细看过亚洲龙的车型售价表,那应该不难发现,双擎版成为了亚洲龙的主力车型,你也可以看出丰田想在国内市场大力推广自己的混动系统。

null

亚洲龙作为一台B+级轿车,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别克君越、福特金牛座等车型,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亚洲龙在外观上有着更加前卫运动的设计。如果让你买一台B+级轿车,你会喜欢亚洲龙这样的设计,还是更偏向于别克君威那种时尚大气的外观?欢迎一起讨论。

网友热评:

@Chris Ho:作为一名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版车主,看到亚洲龙的指导价,我已经哭晕在厕所。

@sky123321:已经被亚洲龙的外观打动了,不过这内饰确实接受不了。中控屏看起来有点突兀。

@banlv:放大版凯美瑞,雷克萨斯ES大表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