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换代奔驰GLE实拍来了 现款GLE究竟还有没有市场?

2019年03月23日 19:15:3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换代奔驰GLE实拍来了 现款GLE究竟还有没有市场?

在国内的豪华车领域,奔驰一直是公认的领头羊。作为旗下最新的豪华suv之一的奔驰GLE,其最新款在去年洛杉矶亮相之后,实车终于有望上市了。而随者新款上市在即,老款车型也开始了大幅度的优惠,目前为止,不到60万的售价,无疑是更加具有诱惑力。(现款奔驰GLE官方指导价格为69.38-135.38万元)。

那么,全新换代的奔驰GLE与现款究竟有哪些异同?买现款还是等新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null


(图注:全新换代奔驰GLE)

null


(现款奔驰GLE)

新奔驰GLE的外观和旧款相去甚远,车头采用大面积水箱罩,头灯则是改采类似奔驰E-Class的双导光条式LED光源,并导入Multibeam LED技术,当然连带着主动转向、远近光自动调节也会一并入列,最远照明距离可达650米。此外前保险杠亦为全新设计,大型整合式气坝取代了前雾灯,看起来更为清爽简洁。

全新款的奔驰GLE,外观大改,加入新技术,竞争力更大。虽说全新一代GLE在外观上有非常大的蜕变,但相比之下,老款同样能让人感觉到阳刚和霸气。

null


(图注:全新换代奔驰GLE)

null


(现款奔驰GLE)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换代奔驰GLE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3毫米,1951毫米,1796毫米,轴距为2995毫米。车身尺码明显提升,2995mm的轴距比起旧款增长80mm,也导入第三排座椅选配,行李厢则有825~2055升的变化。

null


(图注:全新换代奔驰GLE)

null


(现款奔驰GLE)

内饰部分,新款向S-Class看齐,换上了品牌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一体式双屏幕仪表,当然也可得见最新的MBUX智慧化车载系统。现款内饰虽然没有像新款那样,充满着很高的年轻时尚元素,但是整个视觉感依然让人感觉到豪华霸气。比较粗犷的中控台布局分明,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以及缝线工艺,看起来高贵奢华,触感细腻而舒适。

null


(换代全新奔驰GLE)

null


(现款奔驰GLE)

在动力上,现款奔驰GLE分别搭载2.0T以及经过高功率调校的3.0T发动机,顶配则是4.0T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搭配了9at变速箱,百公里提速5.6秒。

null


(现款奔驰GLE)

null


(全新换代奔驰GLE)

新款奔驰GLE,目前原厂先行公布奔驰GLE 450 4Matic规格,此车搭载3.0升汽油涡轮引擎,并采用48V轻混,最大输出367hp/51.0kgm,搭配九速手自排变速箱,动力表现值得期待。而在底盘部份,新车引进最新版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悬挂系统,可藉由马达驱动,主动调节避震器硬度,进一步抑制车辆侧倾,强化操控与舒适性,搭配自动调整驱动比例的4Matic,相信可将SUV的驾乘能力带往更高境界。

总结:奔驰全新GLE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外观、尺寸、动力以及底盘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此外,新车还配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相信其上市后,将会给奥迪Q7等中大型SUV带来不小的麻烦,应该是值得你的等待。不过如果你是急于出手,现款奔驰GLE正值降价促销中,从性价比考虑也非常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