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的车加钱卖的火热,这几款车降价却没人买

2019年03月23日 19:18:5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会对一款车的价格、配置、外观、安全、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虑,当然保值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通常优惠幅度小甚至加钱的车后期保值率也会比较高。不过有些车型曾经加钱卖的非常火热,如今大幅度优惠却没人买了,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是人们消费水平提高了看不上便宜车了?

大众途观

null



途观绝对是当年SUV市场的销量王者,7年前小编在上海大众做销售顾问的时候,这台车根据配置不同加价1.5-3万不等。但是在途观L上市之后,它仿佛成为了上一代车型遗留下来而又舍不得停产的产物,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早已没有优势,如今市场终端有着五万元左右的大幅度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消费者们还是更愿意多花点钱买一台新车型。

本田CR-V

null



CR-V是国内的老牌SUV,也是成熟时SUV的鼻祖,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车型。记得第五代车型上市之初一直都是加钱提车,卖的也非常火热,"机油门"事件之后,这台车的口碑开始变差,还曾被强制停售。从那以后CR-V的销量开始变得越来越惨淡,前段时间还有经销商给出了优惠五万元的购车优惠。不过最近销量有所回暖,看来还是本田忠诚用户比较多。

路虎揽胜极光

null



极光这款车刚进入国内的时候由于是进口车,售价高达60多万,许多土豪觉得这是最便宜的路虎所以纷纷将它收入囊中。而现在这款车国产了,价格便宜了一半,甚至不到30万就能拿下,却几乎无人问津。其实它也是只一台伪豪车,除了有一个吸引人的外表,别的可以说一无是处,跟BBA的入门级车型还相差甚远,卖不好也是理所当然的。

现代悦动

null



悦动在消费者眼中一直都是一款经济型的家用轿车,上市后凭借着高性价比保持了相当一段时间的月销量过万,在2016年以后却开始下滑,如今平均月销量只有1000多台。其原因就是这款车质量问题频繁出现,口碑越来越差,虽然价格也降了不少,但在人们眼中好像是牺牲了整车质量换来的,曾经的辉煌也不复存在。

大众辉昂

null



这款车并不是曾经销量可观现在不行了,而是从上市以来一直销量惨淡。自辉腾停产后,辉昂就成为了额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与奥迪A6L出自同一平台,而且共享三大主要部件。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空间都表现出了同级别车应有的水平,只是因为挂了大众标,所以大家都不觉得它是豪车,买这个级别的车有多少人想低调?纵使优惠十万,依旧没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