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大品牌再度发力 4月高颜值新车提前看

2019年03月23日 20:2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被上班族们诟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在盼望中涨了一天,3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的五一放假计划,虽然只多了24个小时,但总归是可以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更美好的未知之境。于是,怎么去成为了最重要的问题,看着各种购票APP上飞涨的机票,再计算一下时间和距离,还是开车更稳妥一些,不过问题来了,开什么车去呢?

null



先不要着急,就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会有四款非常漂亮的新车上市,既有自主品牌又有合资车型,都是高颜值高性能的新品,如果你觉得合适,那就让TA陪伴你度过五一吧。

null



吉利几何A 自主家轿玩概念

第一次看见这款车,很难想象这是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个性化的几何线条,让这款车牢牢锁住消费者的眼球。号称“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的吉利几何A乍一看有些像特斯拉的Model3,不过依然可以看出来吉利自己的家族化语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下进气格栅可以自动开合,由此可以提升车头空气动力学成绩,而且官方也宣称这夸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cd,与Model持平。

null



与Model相似的全玻璃天幕车顶加上太空舱式驾驶体验,提升整车的档次感,方向盘也与奔驰S级有些异曲同工之处,在一笔爱盘上有一个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用且充满了科技感。续航上,几何A提供高续航车型和标准版车型,分别为500KM和410KM续航里程。

新长安CS95 这回真的霸道了

说起长安CS95,是一个长安旗下用心打造的中高端SUV车型,无奈样子太过老旧,自上市之初就销售惨淡,不过这种“噩梦”将在新长安CS95的到来后结束。

null



新长安CS95的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设计元素,充满了SUV的野性和霸气感,与老款相比,更抓人眼球。侧面看有些国产路虎的样子,A柱涂黑,车位的挡流板也采用了黑色,而银色下护板也会镀铬饰条所代替,整车都看起来更高级。

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最后的数据,不过目测车辆长度在5米左右,19寸超大尺寸多服幅式轮毂,可以看出长安足够用心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档手自,最大功率可达232马力。

紧凑轿车享域 和凌派关系非浅

看到东本即将新推出的享域谍照,第一感觉这就是凌派,再上网搜索TA的相关数据,发现享域量产版的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因为新车还没有面市,所以在动力方面只能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看到,新车将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参考凌派的动力参数来看,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或也将匹配全新凌派上的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一个品牌的设计语言总是特别容易表现在外观上,享域的前脸类似东风本田INSPIRE,但是中网取消了镀铬饰条设计,双腰线在尾部收紧,视觉效果上即使处于静止状态的车辆也有一种蓄势待发前进的动感。

名爵6新能源 百公里加速5.9秒

对于新能源车来讲,很多消费者认为这种车开着还可以,但是想要达到速度感或者驾驶乐趣其实并不容易。其实并不然,在最新名爵6新能源TROPHY的官方数据中,这款车搭载了上汽“蓝芯”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

null



依然是轿跑范儿,星辉骑盾格栅,伦敦之眼日行灯,都让此车辨识度极高,溜背设计、熏黑外饰、运动轮毂,一切的数据都在诉说,TA很好,充满动感,充满时尚。

鬼扯:春暖花开,新车就一辆接着一辆的上市,吉利的未来感,到长安的霸气回归,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再到新能源的5.9秒破百,4月份的车市大有看头,买谁?是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