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终于低头了!CLA一口气降至0.78万,无框门比大众CC漂亮

2019年03月24日 08:51:2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终于低头了!CLA一口气降至0.78万,无框门比大众CC漂亮

null


就在最近这两年,自主品牌的势头可谓是非常强烈,很多合资车企都要礼让三分。在这几年当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国产的实力是有多么的强大,自从进入到2019年有很多合资车企和豪华车都在自家身价。比如奔驰、宝马、奥迪、曾经他们对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奢侈的梦,如今有好多车型的售价甚至比国产车还要便宜。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奔驰的CLA。

null


null


大家都知道奔驰有分为立标和大标,立标是代表豪华与商务,而大标代表的是运动与越野。同时还有一种解释为立标是土豪座驾,而大标则是百姓座驾,不管是大标还是立标都是百姓最爱的车标。因此很多消费者看它第一眼都会被外观所吸引,因为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设计理念,该车最大的变动就属于格栅内部的设计,新车采用的满天星镶嵌大标,两侧的大灯也较为犀利内置LED日间行车很时尚,下方采用黑色网格散热,整体前脸极具辨识度和时尚感。

侧面则采用当下流行的大溜背设计以及运动轮毂,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门采用无边框设计相比起大众CC更具回头率。全新一代CLA的车身尺寸为长4,688毫米、宽1,830毫米、高1,439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定位紧凑级轿车所以空间方面只能说刚好够用,胖子做进去甚至有些拥挤比较适合年轻的情侣。而微微上翘的尾部再加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再一次诠释了什么是时尚。

null


null


这款车的内饰最大亮点在于液晶显示屏,低配则采用悬浮式显示屏高配则是双屏联动,奔驰真的诠释了什么叫一分钱一分货。当然高配车型内饰和低配简直天差地别,就拿空调出风口来说,低配简单X型设计,而高配则采用飞机引擎设计非常精致。不过整体做工还是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在用料方面也比较厚道,不管是方向盘还是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该车档次感。此外发动机启停、主动刹车、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都是全系标配,可见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6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综合油耗均为6L左右。

null


目前优惠完的售价也只有20.78万,对于年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着它去撩妹100%的成功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找不到女朋友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