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圆眼萌系电动车欧拉R1

2019年03月24日 10:26:1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2月长城汽车销量69037辆,同比增长18.34%,但是环比下降差不多四成。其中,哈弗SUV月销量49316辆,WEY品牌月销量6205辆,新能源品牌欧拉月销量3280辆,长城皮卡月销量为10027辆。




今天谈车帮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欧拉品牌中颜值最高的欧拉R1。






外观方面


欧拉R1的外观,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圆灯的设计,大量的圆角设计元素,第一视觉体验就是太萌了!全系使用的都是卤素大灯,但是灵动版以及灵趣版,是没有LED日行灯的。



车尾圆润饱满,后保险杠十分宽厚,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尾灯的设计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颜色


有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钛白、源动蓝、天菁蓝、钛白+珠光黑,源动蓝+钛白。



其中源动蓝+钛白灵为睿版车型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


内饰提供了黑白以及黑灰两种配色,能尽量的满足个性化的购车需求的用户。



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方向盘按键、,空调出风口、电子档杆都是采用的圆形设计,更加彰显整车的萌动和可爱指数。


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液晶仪表,支持车联网、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功能(手机互联暂时不支持苹果手机),灵智版和灵睿版还搭载了GPS导航功能。


价格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仪表台、车门、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但是它是一辆补贴完6万左右的微型车,要求就不要太高了!




动力方面


欧拉R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搭载了一台35Kw、125N·m的驱动电机,放在这台车上也足够了。



行驶方面


欧拉R1官方标注的最高行驶速度为102KM/h,有网友反馈,能开出到110Km/h的时速。但是这个速度下,汽车有点飘的感觉,不建议开太快,不过用来上班代步,买菜接孩子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开着它去飙车,肯定是飙不起来的。安安静静的做一枚美男子吧!



售价


欧拉R1采用2+2座椅布局,厂商指导价为11.48-13.78万元。综合国家和地方补贴,310km车型将补贴5.5万元,而351km车型补贴则为6万元。经济实用绿色环保最佳选择!




谈车帮总结:


欧拉R1以它萌萌的外观,俘获了很多少女的心,最主要的是它身材短小精悍,堵车这种事应该难不倒它!像这种小车,找停车位也比较好找。


最大的优点就是续航里程超长,但是有一个小缺点,网友反映:初始阶段欧拉R1实际续航里程与表现里程贴合度较高,而当电量降低至约50%以下时,掉电速度稍快。


不知道这款萌萌的小车,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喜欢的亲可以去试驾体验啦!


欧拉概念款



欧拉R1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