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壳宝马仅10万出头!24小时就卖出1250台,比哈佛H6还实在

2019年03月24日 10:44:4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壳宝马仅10万出头!24小时就卖出1250台,比哈佛H6还实在

null


在十几年前汽车还未普及的时候,国产车在消费者的眼里根本就不受待见,那个时候合资车是一个让万人瞩目的品牌。但如今随着国人的消费水准不断提升,国产车就此也受到了国人的信任与认可,如今的国产车已经是今非昔比了。尤其是在suv领域已经远远地甩出合资扯一大截,毫不夸张的说自主suv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中华汽车也为国产成的事业使出了看家本领。我们的主角就是中华V7,新车是有宝马团队亲自打造完成,堪称是该品牌的一大绝招。

null


null


这款车在颜值设计方面还是颇为精致与时尚,满天星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中华的LOGO分开看起来像极宝马双肾设计,而相连两边的大灯组也非常犀利,整个车头给人感觉很像宝马X5非常有硬派气息。

侧面来看比较庞大,尤其是前低后高的腰线,都让新车看起来较为饱满。加上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行李架的加入都让该车看起极具运动越野车范。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2*1932*1753 轴距为:2770mm ,在同级中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悬架系统为:前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 多连杆独立悬架 。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很有力量感,尤其是上扬的尾翼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尾灯的设计与宝马x5很像,把车标遮住其实就一辆宝马x5。

null


null


在内饰相比宝马的话更加有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大屏和宝马的鸡腿档杆的加入都为提升不错的科技感。整车以黑色为主想要强调就是稳重的商务气息,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也增添了不少豪华感,同时平底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非常大手感很好,而其还很稳重。此外全系电子驻车,全系自动空调,全系倒车视频,全系定速巡航,全系全景探头等等配置很丰富;可以说非常厚道良心了。

null


在动力上搭载了宝马授权的1.6T引擎,最大功率为:150Kw ,最大扭矩为:280N.m ,最大马力为:204Ps ,由此可见这款发动还是非常强劲,而且有宝马后台的扶持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和保值率还是相当的高的,其实说白了就换壳的宝马。

null


null


据了解,打造这款车的经费高达36亿,由此可以看出中华势必要一雪前耻。当然这36亿也是没白花的,新车在上市的24小时就大卖了1250台,该车能够如此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要感谢其的售价,因为新的售价仅为10万出头,已经和国产车的价位相同,相比之下更多消费者会选择买中华V7,还看什么哈佛H6,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