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会这道靓丽风景线,背后“藏”着一个世界级造车体系

2019年03月24日 12:50:10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两会上,由广汽传祺GM8、传祺GS8、传祺GS5和传祺GA8等明星车型组成的车队,成为了穿梭会场和代表驻地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作为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权威媒体新闻采访专用车的传祺明星产品,广汽传祺系列明星产品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肯定;其大气、典雅、现代的设计以及智能化配置,更令记者们纷纷点赞。

null



在两会期间,凭借着舒适的乘坐感受,传祺明星车型成为记者们贴心的移动“采访基地”。同时,凭借着传祺领先的车载4G技术,记者们还可以迅速向后方发送稿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此以外,智慧传祺T-BOX所带来的便捷感触,更让一位驾驶传祺GS5去两会现场采访的记者印象深刻。“有一次,我没关车窗也没熄火就下车离开了,走了好远才想起来,如果是其他车,我还得跑回去操作;但是GS5用手机就能远程关闭发动机和车窗,非常方便。”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还携手凤凰卫视,与大咖嘉宾纵论时事。凭借车内“录播室级别”的静谧空间,传祺GM8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录播车”,几乎不受外界打扰的隔音性能,深受主持人和嘉宾的好评。

null



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瞭望、经济日报、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北京晚报、南方日报、中国报道网等权威媒体,纷纷对广汽传祺产品表示高度肯定。


null




null



众多权威媒体的点赞,再一次证明了传祺产品力领跑同行。

其实,在传祺产品收获盛誉的背后,离不开广汽传祺世界级造车体系保驾护航。正是在传祺世界级造车体系的加持下,包括传祺GM8、传祺GS8、传祺GS4等明星产品,超越了消费者期待,为消费者更优质的出行生活提速。

频频亮相世界级舞台产品力备受赞誉

除了服务历届两会外,传祺GS8、传祺GM8、传祺GA8等代表着广汽传祺世界级造车品质的“旗舰”车型,还多次服务包括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峰会、《财富》全球论坛等世界级政经盛事,并屡获盛赞。

null



传祺产品之所以能够在全世界范围都受到消费者的好评,离不开传祺世界级的产品力作为基础。

以传祺SUV家族的“旗舰”——传祺GS8为例,它就是传祺多年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品质标准造车体系实力的最佳体现。

null



传祺GS8的高颜值,来自于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率领的团队所赋予的时尚灵魂;操控性能,则由意大利底盘调校大师、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马克注入欧系的操控DNA;在零配件体系方面,来自全球顶尖TIER 1供应商提供的顶级零部件配套,确保了传祺高品质。由此,传祺GS8成为广汽集团数十年中高端造车经验,与全球先进造车理念的集大成者。

更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S8一经推出市场,便迅速打破了中国品牌过去一直无法突破的20万元价格“天花板”,成为引领整个中国汽车产业品牌高端化的“先锋”。

此外,作为传祺高端产品航母编队中的MPV“旗舰”——传祺GM8,同样拥有着世界级的产品实力。

匠心独运的设计,让传祺GM8带来比同级车型更修长与敞亮的空间感;360度全方位静谧车内空间,更可实现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超静音;在全车115项NVH性能客观指标中,多达94项优于同级合资车型。

null



该车型一经上市,便以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优势,成功打破了高端MPV市场以合资车型为主导的竞争格局,并成为中国品牌突围高端 MPV 市场的引领者。

无疑,传祺GS8、传祺GM8以及传祺GS4在市场上所获得的成功,均离不开广汽传祺世界级造车体系的保驾护航。它们有目共睹的产品实力,也通过一系列世界级舞台,传播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智”取未来 ,树立“互联网+汽车”技术标杆

本次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大量提及5G、万物互联、AI等相关内容,更重点提及要“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

传祺产品作为“互联网+汽车”的标杆,自然也带来了大量与世界同步,甚至是领先全球的车联网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体验。


null



譬如,以在传祺GS5上应用的智慧传祺T-BOX为例,这款更新至v4.1版本的手机APP,就实现了移动终端与车载信息系统的深度融合。除了带来常见的智能安防服务、紧急救援服务等功能外,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远程监控服务(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远程遥控座椅、远程控制车窗等)等18项强大功能。

同时,广汽传祺还通过与国内多个科技巨头的深度合作,令传祺产品在语音识别、车联网功能、云计算等领域实现了世界领先水平。

null



而在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身上,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实现微信位置共享。同时,配合智能导航,消费者还可以实时获得交通路况显示,能够在地下停车场实现手机网络信号、GPS信号“双盲”定位,停车找车更省心更放心。此外,车主还能够享受到同级中最全面13类语音控制、超33项全局免唤醒功能。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简单话语,即可实现车窗启闭等七大类车辆控制。

可以说,当下的传祺产品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汽车”技术的标杆,并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站在中国汽车产业迎来天翻地覆变革的当口,广汽传祺无疑已经奠定了其“智”胜未来的领先地位。

品质提升引领品牌向上,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

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曾庆洪董事长称,“没有品就没有牌”。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对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

广汽传祺在每项工作、每个领域都充分贯彻“品质优先”意识,以“四心”品质(动心的设计品质、放心的零件品质、安心的制造品质、暖心的服务品质)打造了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

null



据汽车行业研究实力首屈一指的咨询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指出,广汽传祺在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连续六年领衔,旗下传祺GS8更是超越一众合资品牌,在大型SUV细分市场中夺魁。同时,广汽传祺还获得了广东省权威质量奖项——“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null



可以说,在世界级造车体系的“赋能”下,传祺不断赢取优异的市场口碑。传祺GS4、传祺GS5、传祺GS8、传祺GM6、传祺GM8等明星车型,在产品力上超越了消费者的期待,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标杆”。

功夫拍案

车市凛冬之下,唯有优质的品质、高端的品牌,才能逆市而上,引领中国汽车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造就车市靓丽的风景线。

传祺GS8、传祺GM8、传祺GS5等明星车型服务两会,引发强烈关注。这不仅体现了传祺产品的高品质深受社会各界认可,更预示着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汽车高端“质”造,正在创领新时代。

好的产品会说话。在广汽传祺世界级生产体系的“赋能”下,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广汽传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标杆级产品,继续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业提供“传祺”样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