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又亮杀手锏才卖18万,对开门无框门很吸睛,帅过奥迪A8

2019年03月24日 13:08:2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又亮杀手锏才卖18万,对开门无框门很吸睛,帅过奥迪A8

null


近几年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合资车受到了不小的打压,因此很多合资都开始在售价方面下手,当然也有合资车从颜值入手。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最惨的车企就应该属于韩系车了,但是韩系车的颜值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在这其中就不得不提起亚了。起亚自从K5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被誉为最帅韩系车,但是这些年K5的销量一路下滑,起亚也不甘于平凡。而起亚也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帅的汽车,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来自起亚的NOVO,该车已经亮相又再次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null


起亚NOVO的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非常激进动感很有肌肉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熏黑样式,同时搭配两侧的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下方夸张的进气口,让整车车头非常的彪悍凶猛。

侧面来看是无边框对开门的设计,五幅式运动轮毂与犀利的车身腰线,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定位。同时溜背的造型一眼看去,像极了一款拉风十足的跨界轿跑。而尾部与前脸相呼应LED的尾灯和三角形的排气口都展现十足的肌肉感和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前后多处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更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null


null


来到内饰简直让人眼前一亮,几乎找不到实体按键,新车配备了3D投影技术来实现汽车交互,三幅式式方向盘与独特的空调出风口,车主与乘客的包裹性却十分到位。整体来看非常有科技感和未来感,这样设计真的很也是很逆天了。

null


在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等动力系统,但动力参数目前还没。

null


说实话新车比奥迪A8还要帅气,而新车预计在2022年实现量产,真心希望量产后能与概念保持一致就好了!同时该车的售价预计从18万起,这个价格再加上车的颜值可能会火爆吧。最后大家觉得起亚的这款跑车帅气吗?那么大家又是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