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印度阿三抄袭中国车,成了当地“销量王”!内饰居然长这样

2019年03月24日 13:34: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点野

对印度汽车相信熟悉的人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印度TATA集团,应该知道的人不在少数。这个公司是印度非常牛气的一个集团,其打造的车型遍布印度的大街小巷。而当TATA集团的光芒在国际上发散的时候,其实大家都忘了印度还有一个汽车集团也非常牛气,那就是马恒达汽车公司。

马达其实在印度本土的影响力并不弱于TATA集团的,他们的很多车型也非常畅销,只不过没有TATA集团给人的感觉财大气粗罢了。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款马恒达的XUV500,XUV500是15年上市的车型,在印度是非常热销的SUV车型。

本身来说这款车并没有特别独特的地方,但是之所以今天专门来说这款车是因为这款车的外形和哈佛h5相似度极高。首先从前脸的设计上来说整个的造型美观度还是不错的,6孔的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同时整个的线条感也很强烈,越野风格明显。

不过在每一处的感觉上和哈弗H5都有异曲同工之处。侧面看去的话,其轮毂造型和h5的造型是一样的,尾灯部分让人感觉比较的另类,竖形尾灯尺寸不足,尾部造型整体饱满。

这款车浑身上下感觉都和哈佛h5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在印度销售方面,这款车也是销量非常好,因为价格不是很昂贵,同时又很有视觉冲击感,所以说XUV500算是国民级车型了。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给人的廉价感也是很强烈的,比起哈弗车型来说档次差了很多。首先中控部分就比较简单,物理按键较多,没有什么科技感可言。做工很差,很多的功能完全不具备,不管是导航还是蓝牙都没有。但是有一个功能,却让人感到非常的神奇,就是这款车竟然可以用手机APP来对车内的温度进行调控,这种功能,在国际上来说也算是比较先进的。

虽然说不是什么独创,但是能够有这种设计的话,也已经足够令人惊艳了,毕竟这款车各方面都看起来不是很好。而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的是2.2t的引擎,最大功率在103千瓦,当然这款车的油耗也不是很高,百公里油耗在7.6l左右,同时油箱容积很大,74L的油箱容积加满油的话,能够跑很长时间。马恒达在国际上名声不如塔塔集团响亮,但是他们的汽车实用性比较强,虽然说这是一款给人感觉山寨中国的车型,但是很多地方也可圈可点,不知道对于这款车,你们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