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年路虎毁于5,发现4涨价了你让发现5情何以堪

2019年03月24日 15:41: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路虎发现,历代车型都是非常经典的存在,方方正正的外观在气势上甚至不输于奔驰的G级,尤其是发现3的造型更是创造了经典,此后的发现4也沿用了上一代的外观设计,不过我们今天不说经典的车型,我们来谈谈路虎的发现5。

路虎发现5的刚刚问世就招来众多骂名,为什么呢?其实还是在外观上,原本方方正正的外观再发现5上被取消了,虽然延用了全新的路虎家族化设计,但是发现5怎么看都有点不太协调,尾部的突出更是显得后半部分特别有点像是拼接上去的一样。这个小中网,小头灯,怎么看都缺少了一些发现系列的霸气。

null



而原本最为经典的尾部也被改的乱七八糟,虽然发现5仍然想复刻发现4牌照架靠向左侧的经典造型,但是在这个全新的尾部上怎们看都不尽人意,看起来整个尾部就像是偏的一样。

null



说起被吐槽更多的地位无疑就是发现5取消了发现4的非承载结构,进而选择了向在城市中流行的承载结构,也就是说,发现5已经抛弃了自己原本的风格,虽然说路虎的牌子在这摆在,但是丢失了原有的味道那它就只是个牌子罢了。

null



由于取消了非承重式的结构,这也无疑就代表这发现5已经不再像着越野方面发展,而更多的转向于舒适性和城市通行方面,这无疑让那些原本喜欢发现4的人们对其不再感兴趣,原本提倡的越野性却变了味,谁还会青睐发现5呢。

既然说到发现5已经失去了越野性,那么作为一台豪华城市SUV来说发现5的表现有怎样呢?既然说到豪华,那不得不提一下内饰,发现5的这个内饰怎么看都跟豪华俩字沾不上边,好歹也是一辆大几十万的车,内饰还不如比自己低一级别的极光,这样的内饰水平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了吧,我个人而言,极光的内饰设计要比发现5还要强上一个级别。

null



null



最后再来说说售价,2019款的售价66.98万-93.48万的售价虽然比起上一代有所降低,但是相比较BBA的同级别车型来说真的是毫无优势,即便是路虎觉得其销量不佳的情况下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甚至优惠幅度达到了十万于元,但是也早已错过了大批的用户,为时已晚。

null



总的来说发现5无疑是失败的,原本发现系列打下的良好口碑也荡然无存,甚至有的网友爆出在发现5发售以后觉得并不好看,决定去买一台发现4,结果发现4去涨价了,这让发现5的颜面何存的,本来一个好好的系列却被发现5糟蹋的干干净净,难道是发现5的设计师台过前卫,我们看不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