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坑爹警告,如果朗逸不挂VW车标,你还会买吗?

2019年03月24日 15:49:2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没开玩笑,一款大众车,去掉大众车标换做是自主品牌的,那你会买吗?

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些不喜欢大众车的朋友这么说"大众车标值五万",然后很多德系粉就跟他怼起来了。大可不必,事实上,在市场上品牌力的价值是很难估量的。同样是一款带大众车标的大众车和不带大众车标的大众车,显然是带车标的更值钱,这就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赖。

null



近日,上汽荣威宣布荣威i6 PLUS将会在3月29日上市,这也将是上汽荣威在今年力推的一款产品,关于这款产品的宣传,上汽荣威这样说到:"作为荣威i6的改款产品,新车将会和朗逸师出同门、技术同源、品控同标",上汽荣威把朗逸PLUS的平台搬过来了,搞了这么一个产品。

nul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荣威i6 PLUS确实和朗逸PLUS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也保留了荣威品牌自身的元素。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也就是说荣威i6 PLUS的定位将会是一款A+级的产品。

null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将会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输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null



除了和朗逸PLUS共享技术和品控管理方式之外,荣威i6 PLUS将会继续强化自身在智能网联以及主动安全系统方面的优势,新车将会搭载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和ADAS主动安全系统。

null



是不是吉利把大家都带坏了?

这年头,似乎只要和合资品牌捆绑到一起,产品就成了好产品,野鸡变凤凰?上汽荣威这并非个例,其实江淮之前也提出过大众共线,而吉利不仅在领克品牌上死死抱住沃尔沃大腿,最近推出了新产品也开始采用沃尔沃的一些技术。

那么,问题也就因此产生了。首先,我们要思考的是,运用了大众的技术,那么荣威i6

PLUS是否会在溢价上表现出来?如果这为荣威带来涨价借口的话,那么你会买吗?其次,我们认同一个品牌到底是在认同什么?

null



懂二手车的朋友应该会听说过这么一句话"纳智捷,一个让二手车商胆寒的品牌",也就是说,纳智捷这个品牌已经给消费者留下的油耗高、保值率低的固有印象,甭管新车的油耗是否回归正常水准,这都是纳智捷很难抹去的污点。同样的事情,我们放在丰田、日产、大众这些品牌上边,我们下意识的觉得"丰田开不坏""日产很省油""大众很高级……"即便是他们拿出一些全新的产品。

假设,我们把朗逸的车标摘下来,贴上上汽荣威的,而且这件事儿能够做到瞒天过海,你认为二手车商会给你二手朗逸的价格吗?还是给你一个二手荣威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