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鲁泽到店实拍 5款车型2种动力 8.99万起售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24日 19:58:4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雪佛兰科鲁泽到店实拍 5款车型2种动力 8.99万起售正式上市

3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8.99-11.99万元。此次推出的科鲁泽是上海通用在紧凑级运动家轿领域的首次尝试,新车更推出了1.0T和1.3T两款动力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以下车型:

null


科鲁泽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蜂窝状格栅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细节,再加上略显凶狠的LED大灯,散发出的运动气息十分强烈。车尾的两侧尾灯通过一根镀铬饰条连接,独立的小鸭尾和充满立体感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运动属性。

null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配置方面,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后视镜电调节、隔热隔音前挡玻璃、运动天窗、16英寸轮毂等,高配车型配备外后视镜电折叠和鲨鱼鳍天线。

null


进入到内饰,黑色的配色和红色缝线的设计、双炮筒式仪表、运动座椅,充满了年轻化的气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算是这个级别车中不错的配置,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科鲁泽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1.0T+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3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部分,前麦弗逊配合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系统。

null


新车上市后,其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福特福克斯等车型,但是科鲁泽在动力、配置、性价比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外观上也是极富运动气息,相信这些优势将帮助雪佛兰科鲁泽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