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老有噪音怎样解决?修车工人:这个东西或许管用,十几元买到

2019年03月24日 20:15:27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车子在驾驶时有噪音,是让司机们十分头疼的的事。本来开开心心开车出去,一路上听着这个噪音简直让司机心烦。尤其是在长时间驾驶时,本来开车时间一长就感到烦躁,听到了噪音会更加的头疼,想摔东西来缓解烦躁。修车厂里的工人表示,这个东西或许就可以缓解噪音问题。



这个小物件就是汽车隔音条。贴在一些边边框框的地方,可以起到隔离噪音的作用。市面上的它的价位起伏也挺大的,有几元十几元就能买到的,也有一百左右的,价钱不一样,质量肯定也不一样。并且汽车内部零件安装时需要专业人员安装,修理厂会将人工费也算在隔音条费用里面。



隔音条还可以隔离外界的一些脏东西,但同时一些很细小的灰尘在长时间的积累下,也会在车门窗缝隙内附近形成泥垢不好清洗打理。如果没有隔音条灰尘更容易进入音响或空调,会影响它们的使用效果。



引擎或者下面底盘一些管道贴上隔音条,可以固定下方松乱的管道,控制他们在颠簸路上的乱晃,减少摩擦,以免发出令人心烦的噪音。要及时检测隔音条是否老化,老化的不会起到任何作用,需要去维修店重新安装。



虽然隔音条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当你的爱车发出噪音时,要将它送去4S店检修,看看到底是哪个部位发出的声音。要从根源去解决噪音的问题,不能仅仅依靠这种物理的解决方法。如果你的车老有噪音你会怎样去解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