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川藏王的好助手!曾经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直降3万还配独悬

2019年03月25日 10:04:3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川藏王的好助手!曾经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直降3万还配独悬

null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所以说买车已经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毫不夸张,地说在当下有80%的家庭都是有车一族,要是说起目前最火爆的车型,那肯定就是suv了。眼下最火爆的suv应该就是哈弗h6,其实在合资车的阵营里也有一款非常火爆的suv,它就是日产的奇骏。

null


null


奇骏于2000年进入国内市场,该车的设计理念定位于城市四驱车,整车的设计遵循了方正有力动感设计风格。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的“U”型设计,宽大的大嘴搭配上犀利的灯组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虽然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都采用卤素光源,但还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侧面的设计非常有肌肉与当下的SUV相比完全不输,流畅的车身价弧形的车顶依旧运动轮毂都是当下趋势的象征。而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空间也足够保障了,而在外置配上也比较丰富的,如全系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门拉手镀铬等均有配备。在看尾部的设计还是比较饱满,顶部宽大的扰流板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而尾灯的表面还经过熏黑处理看来很有范,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包围中间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给车尾增加了一丝精致感,隐藏式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城市SUV的定位了。

null


null


来看内饰整体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虽然低配车型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但不失去其科技感。就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就能够为该车加分了,整体以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不错的档次感,哪怕是低配车型质感还是十足的。包括中控以及档把都采用亮黑色饰板点缀,可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座椅方面就不用多说了,日产是出名的移动沙发,舒适性同级无法比拟的。而在配置上也极为厚道,ESP、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上坡辅助等都有配备,实用性也得到提升。

null


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匹配一台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曾经还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真正做到了开到报废都不用大修,这样的市场表现让丰田、大众都捏了一把汗。

null


null


奇骏的售价区间为18.88万至27.13万元,如今为了答谢,消费者这款车一口气儿就给出了3万块的巨惠,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