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辆国产轿跑SUV,这款吉利星越好看么?

2019年03月25日 11:38: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星越实车曝光

轿跑式车身,内饰科技感十足

两种1.5T混动或插电混动力,一款2.0T动力

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轿跑SUV,这款车也即将首发亮相,不过,最近它的实车图已经曝光了,先来看看这款车具体的样子吧。

null

这款号称最美国产轿跑SUV的吉利星越,造型的确非常优雅,前脸格栅看上去更加宽大扁平,格栅最外面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而且车标也用上了更有质感的全黑色样式,辨识度非常高。要知道,这款星越也将是吉利首款全系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

null

null

它的侧面是典型的溜背造型,而且还采用了双五辐亮黑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而且车尾也显得比较厚重,上翘的尾翼圆润了不少,与尾灯连接的镀铬饰条也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

null

null

关于它的尺寸,吉利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由于造型的原因,估计它的后排空间在这个级别中只能算正常水平。

null

一同曝光的还有它的内饰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星越的中控台布局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方式,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连成一体,整体感很强,也很有科技感,这在之前的吉利车型上是没有出现过的。

null

在最关键的动力方面,吉利星越一共搭载了三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的尾部标有350T,最大马力23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匹配一台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1.5T车型搭载一台48V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轻混车型的尾部标有300T,插电混动车型的尾部标有400T。

null

null

null

网友热评:

@卖萌闹钟:车头有点呆,不过还好,只是我个人喜欢带点气势的。

@大全儿6677zIy:1.5T的便宜,可能是国产发动机加双离合。2.0T才是沃尔沃发动机加9AT,价格可能18万左右吧。

@狂跑的乌龟:这种车型目前只有宝马X6成功了,奔驰出了一个同款都没火,国产的长安、吉利也来凑热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