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终于把压箱底亮出了!新车比思域要漂亮,7.18万能接受吗?

2019年03月25日 12:03:1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终于把压箱底亮出了!新车比思域要漂亮,7.18万能接受吗?

null


别看当下的汽车市场非常的火爆,但是在几年前,国产车的发展却一直被合资车压制着。抛开我们所熟知的大众、丰田不说,但如今就不一样了,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如今的市场表现却是恰恰相反。国产车的优秀让合资车望尘莫及,目前北京现代为了能够再次站住脚,把压箱底的的一款车拿了出来,它就是在几年前让人们神魂颠倒,皮实耐造的伊兰特。说到伊兰特,老款车型不管是在颜值上、配置上、以及售价方面都是自己的强项,都一度成为北京现代的标杆产品。而这次现在又使出了回马枪,推出了一款全新一代伊兰特。

null


null


null


说起汽车的颜值除了除了本田就应该属韩系车的设计最为吸睛了,本田的一款思域就让人们神魂颠倒,而现代的一款菲斯塔也一度迷倒一片,可见这两家在汽车的颜值设计还是非常的成功的。然而全新的伊兰特也一样能让你转粉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但是伊兰特这次以简单粗暴的设计理念,比没有加以镀铬。而两侧的大灯非常犀利如同眉毛一般帅气,整体前脸很具轿跑范。在加上三角形雾灯的设计,给我感觉比思域要帅气。

侧面也采用时下大溜背的设计,搭配旋风轮毂让整体的运动十足,新款伊兰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可以说在同级别的当中还是比较不错的。尾部的大灯也采用三角形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很具科技感,而最为吸睛的地方就应该属于该车尾部的英文LOGO了,让整体瞬间提升一个豪华感,这次现代也有字母了,你们怕不怕哈!

null


在内饰的设计就没菲斯塔来那么运动动感了,不过也算可以吧!整体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包括方向盘以及座椅也为该车提升了不错的档次感。而中控屏也不是采用悬浮式设计而是使用镶嵌设计,常规的物理按键也得意保留。在配置上有ESP、定速巡航、辅助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当然这些配置根据版本不同所配有。

null


在动力提供了阿特金森循环1.4L和1.6L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28马力,峰值扭矩为211,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油耗在6L左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起售价仅为7.18万元,这样的售价还算亲民,再加上它是一个合资车的身份,相信伊兰特会站住脚跟,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