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好的SUV要入华!换装新车标命名鹞,性价比超汉兰达

2019年03月25日 12:37:2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最好的SUV要入华!换装新车标命名鹞,性价比超汉兰达

丰田最好的SUV要入华!换装新车标命名鹞,18万起比超汉兰达良心

null


国内市场suv车企已经挤爆市场,几乎隔几天就有一款新的suv出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昔日SUV霸主汉兰达也退下了神车的光环。但丰田一向都是反应最快的车企,能针对销量进行及时调整,近日丰田就带来了全新七座suv丰田HARRIER,起售价或仅为16万元。

null


null


我们都知道丰田的SUV都以硬派越野而闻名的,而这次的丰田HARRIER却带有点城市SUV的感觉,相比起汉兰达更加年轻动感了很多。而这款车还换上了丰田最新的“鹞”式鹰标,这个标志是日本本土最好丰田车的象征。新前脸有着雷克萨斯的味道,箭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呈现出强烈层次感,消减了进气格栅显得整车有点小气,整体看起来还比较凶狠的,有种黑武士的感觉。

侧面来看整车线条比较流畅,搭配上熏黑的轮毂与整车非常协调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有一丝跑车的感觉。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35mm/1690mm,轴距是2700mm,定位的是中型SUV所以空间方面还宽敞的。这款车的尾部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显得整个车颇有跨界车的感觉,尾灯上方也通过线条的变化,营造出一个小型扰流板的设计,让整车拥有很强的层次感。

null


内饰来看相比汉兰达精致了很多,整体以黑色为主比较显商务气息,同时座椅加入蓝色的点缀提升不错的层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上中控大屏的嵌入使得整车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感,而且在局部还加入银色饰板的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豪华,相比汉兰达确实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esp、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主流装置均有配备。

null


在动力提供了2.0L和2.5L的混合动力,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2.0L四缸引擎最大输出为113千瓦,峰值扭矩193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并搭载四驱配置。

null


据了解丰田早已在国内注册了这个车标,说明丰田还是想把这款车引入国内的,新车的售价预计会控制在18万左右,那么大家对这款车会期待吗?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