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近5米的合资SUV,2.0T+8AT,指纹识别启动,售价或为途昂一半

2019年03月25日 14:43:4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北京现代近日动作频频,多款重磅车型纷纷投入市场,2018年底上市的中国特供车型菲斯塔至今热度不减,性能上更是将不可一世的本田思域斩落马下,成为年轻人A级轿跑的不二选择。据了解,2019年4月份另外一款重磅车型将上市,TA就是第四代胜达。

null


大气的造型设计:

全新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家族设计理念,硕大的阵列式黑色中网运动且大气,大灯组狭长且犀利,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整个前脸并消失在大灯组末端,两侧的气帘看上去像极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个前脸非常霸气。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显得比较动感,让接近5米的大尺寸SUV并不显得臃肿。侧窗环绕一圈镀铬饰条和银色行李架凸显档次感。车身尾部层次感明显又不显得累赘,硕大的银色护板增添了运动气息。

null

null


摇身一变中大型SUV:

全新胜达整车长度达到了4930mm,轴距2865mm,超大的空间保证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坐舒适性。众所周知,大众途昂之所以仅卖7座车型就可月销过万,是因为途昂第三排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非常好,这是一般7座SUV难以做到的,往往第三排空间狭窄,乘坐体验较差。全新胜达得益于较大尺寸,亦较好的保证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二三排座椅有一键折叠功能,放倒后将得到巨大的空间。

null

null


丰富的座椅配置:

作为一款6/7座SUV,对座椅的功能有一定的要求,前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功能并支持主驾侧10向调节、副驾侧8向调节。6座布局的时候,第二排配备独立座椅扶手,且左右两侧座椅配备了一键walk in的功能,按下按钮,第二排座椅可折叠并向前移动,为第三排乘客出入提供了便利。第三排座椅甚至有电动调节功能,此外第三排还配备有独立空调及水杯支架,非常贴心。

null


指纹识别黑科技: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全新胜达是全球首次采用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指纹可通过启动键采集,能记忆每人3个手指,最多记忆两人,一秒钟即完成识别,车主无需车钥匙就能轻松锁门开们及启动车辆。这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黑科技,希望国产不要被减配掉。

null


其他配置诸如抬头显示、语音交互系统及与百度深度合作的智能网联2.0系统,都为驾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外全新胜达还装备了多达12项ADAS的安全系统,可以说武装到牙齿。

null


高适应性动力系统:

全新胜达搭载2.0T Theta二代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近180KW,峰值扭矩达到353Nm,有经济、舒适、运动及智能四种驾驶模式,这样的组合在菲斯塔高配车型上也能看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这一代胜达的亮点,换挡效率更高,加速更加平稳。配合HTRAC智能四驱系统,全新胜达操控性可期。

null

null


预估不错的性价比:

虽然全新胜达尺寸全面升级,最终官方指导价可能较现款会提高一定幅度,但老款车型售价区间(22.48万-28.98万)依然可以参考,尺寸上接近大众途昂的全新胜达,售价可能仅为途昂的一半,这样以来,全新胜达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或许可以和锐界、汉兰达甚至途昂一较高低。

null

结束语:跨界做王者,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全新胜达将在终端市场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让我拭目以待。北京现代近期大动作频频,且推出的产品广受关注,产品力强,或将极大带动北京现代2019年终端销量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