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越野机器吉普牧马人Rubicon到店实拍 售价46.29万元

2019年03月25日 16:02: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2019款越野机器吉普牧马人Rubicon到店实拍 售价46.29万元

近日,说到越野机器大家马上会想到吉普牧马人,气派的车型和强劲的动力深受一批越野爱好者的青睐,2019款在动力和内饰上都做了不小的升级。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到店的实拍图如何!

null


新款牧马人Rubicon增加了圆形的日行灯,倾斜角更大的前风挡,这些变化更顺应了潮流。大条的进气格栅非常引人注目,向两边展开的翼型保险杠,看起来更加稳固。这款车还具有前后坚固的车架和坚固的车轴,既迷人又富有魅力,是每辆吉普车的标志性特征。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型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全新牧马人的变化猛地一看也不是太显著,实际上它在用料及功能性上都得到了极大提高。并配有折叠式挡风玻璃,可拆卸门和柔软的顶部,营造出真正的户外感觉。还增加了LED环绕室内灯光,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提高了便利性。

null


粉丝们看完实拍图后是否觉得新款车依旧霸气十足,有没有买下它的冲动呢?但不管牧马人如何更新换代,它依旧是那款可以带你爬山跑沙漠,带给你无限乐趣的Jeep,这就是越野机器的强悍所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