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外国设计师来国内淘金,奔驰前设计师加盟小鹏汽车

2019年03月25日 16:10:4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小鹏汽车的人才计划从未停歇,短短两个月时间,小鹏先后引入4位人才加盟。负责的领域包括品牌传播、品质管理、自动驾驶以及市场运营等方面。

 

近日,小鹏方面宣布,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

 

Do Young Woo毕业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先后在福特、马自达,以及奔驰等车企工作。加盟小鹏汽车,助力小鹏汽车的产品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null


  

Do Young Woo在马自达工作期间,团队曾经带来了“KODO(魂动)”设计理念,参与确定了马自达6和马自达2的设计理念;

 

在奔驰期间,他主要参加了新款奔驰CLS和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设计。

 

小鹏汽车人才引进

 

null


 

2月14日,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的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主要负责该品牌的传播及公关事宜。

 

2月21日,精益生产领域的顶级专家宫下善次先生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生产质量高级总监,负责小鹏汽车在生产品质管理相关方面的工作。

 

3月8日,曾任职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市场部副部长的刘培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销售副总经理,负责小鹏汽车各城市端的市场运营和销售管理工作。

 

3月15日,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其公司自动驾驶副总裁。加盟后,他将负责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美国及国内的整体技术路线规划、业务及团队管理。

 

不难看出,小鹏汽车的“再招聘5000名新员工”计划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有多位各领域精英加入。

 

null


 

同时,在业内,小鹏汽车的高薪也成为行业内公开的秘密,众多大咖纷纷加入小鹏,包括来自特斯拉、苹果、比亚迪的工程师,国内国外均有人才引进。

 

大量新员工的引入,一方面说明小鹏汽车有钱了;另外一个方面也预示着小鹏汽车该有明确的方向,是时候向消费者拿出像样的作品了。

 

小鹏汽车在2018年12月12日上市首款量产车型,并进入交付阶段。小鹏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也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该车型内部代号E28,定位于中型四门轿车。

 

写在最后

 

小鹏汽车已经进入交付阶段的关键时刻,各方面引入人才,确保小鹏汽车的成功交付。小鹏汽车也进入了“加速发展年”,人才的引进也是发展的重要保障,所以小鹏汽车还将继续引入更多的人才加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