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花几万刷出豪车感觉,君越Avenir官图发布,外观豪华/服务有料

2019年03月25日 16:2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自进入3月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车选择了上市。而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也宣布了旗下中级轿车,新款君越即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的消息。

与此同时,在日前上汽通用别克还发布了新款君越Avenir版车型的官方图片。作为Avenir版车型,新车不仅针对车身细节设计、车漆、内饰选材用料等方面进行升级,而且整体配置更加豪华。当然,其也将与普通版车型同期发售。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别克的高端子品牌,Avenir版车型也将比普通版车型贵一些。其中,现款君越Avenir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顶配车型贵了3.4万元,而新款车型或也将维持此差价。

车型简介

老实说,如果仅从外观造型来看,新款君越Avenir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null


 

null


 

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纹理的前格栅也使得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沉稳、优雅。据悉,其主要灵感来源于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贵族锁子甲图腾。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没什么变化。

null


 

在车尾部分,其则加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尾灯向下弯曲的造型由镀铬装饰条贯穿,将车尾部的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带有方形装饰罩的双边共双出排气。

而作为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部分最大的不同之处,Avenir版车型的车身多处增加专有标识,并且加入了伯爵紫专属车身配色。

null


 

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同样大量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Avenir版车型通过大量的真皮包覆体现了其独特的优雅。

null


 其中,中控及门板饰板部分采用了诸多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而在车内顶衬、遮阳板、门柱采用麂皮绒面料包覆。除此之外,其配备的加厚长绒脚垫、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也突显了这款车的豪华感。

null


 

另外,作为Avenir车型的独特之处,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将体验“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其中包括享有私人车辆管家、维修保养专属接待通道及休息区。

而且Avenir版车型的车主还可享受包括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在内的增值服务。

动力部分,别克君越Avenir版车型车型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除此之外,普通版车型除了搭载2.0T发动机外,或还将搭载一款1.3T发动机。

总结

作为别克在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Avenir在法语里是“未来”的意思,而这一层意思也代表了别克在这款车型上的设计理念。

而通过新款别克君越Avenir可以看出,这款车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其中,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更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因此,别克君越Avenir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