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北欧“极简风”吉利几何A营造数字感 4月11日新加坡上市

2019年03月25日 17:03:36
分享到:

实拍|北欧“极简风”吉利几何A营造数字感 4月11日新加坡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随着汽车造型的不断创新,各类车型进入市场,眼花缭乱,而“极简风”就看似一枝独秀了。4月11日即将在新加坡上市的吉利几何A正是“极简风”的代表!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到底“简”在哪儿?

null


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

看到这款车大家肯定会觉得这款车外观单调,没什么突出的设计感,但事实上这款车是有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的。官方表示,几何A是以“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因此使用了很多流动的线条,看起来颇为动感。

在前脸设计上,几何A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LED大灯让整车显得非常精神,并且全系均为LED光源。此外,该车的车标也与吉利的鲜艳色不同,选择了纯色调,这一特点也让这款车极具辨识度。

null


看到侧面也让人感觉这款车的独特设计感,尤其是隐藏式的门把手,通常只在那些高端车型上才能见到。当然,这个设计除了美观外,结合整体造型还能为整车带来0.2375Cd的超低风阻系数。

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吉利几何A的内饰整体风格也极具科技感,并且通过许多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和六边形等设计。座椅采用了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材质触感非常细腻。12.3英寸的触摸大屏,其功能也延续了吉利在车机系统上优势,并且其全系标配了导航、音乐、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

null


作为吉利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几何A拥有豪车级别的智能、安全和科技配置。其配备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驾驶席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RCW后防碰撞预警系统、最新一代的博世9.3代ESP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W-HUD投影式抬头显、专属智能车载系统等同级领先配置或独有功能,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智能、便捷的未来出行体验。

null


极具优势的续航能力

大家一谈到纯电动车型时,都十分关心它的续航能力以及电池问题,那么这款车在这方面表现如何呢?

几何A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结构简单、功率高,在高端豪华车上也广泛应用。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8.8秒。 此外,该电动机动力总成防水防尘等级高达IP67。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51.9kWh,NEDC续航里程410公里;高能超长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61.9kWh,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

null


总结:吉利几何 A的预售价为15/17万,现实情况就是它将直面早些时候公布预售价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后者3月初公布了Aion S车型预售价,低配车型补贴后预售14万起,高配车型补贴后预售16万起。

同时,在当今这个汽车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商都在研究如何提高续航和电池能力,而吉利几何A却能在保证车的性能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还创新了外观的时尚感,这对于这一市场带来极大的借鉴意义。小编可是很期待吉利几何A在4月11日新加坡上市,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