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品牌JETTA捷达亮相,VS5 SUV将9月上市!

2019年03月25日 17:33: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捷达是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史上口碑最好的车型名称之一。

今年2月28日,大众集团在总部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了捷达品牌今天这场发布会以“承非凡,启新境”为主题。

null

开场时,六代捷达车在纱幕的朦胧遮挡中缓缓驶过,可之后就再也没有怀旧情节,毕竟这次捷达面向的是更年轻的消费者,而且在营销方面,也有一些新的尝试,比如,捷达将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null

而捷达品牌Logo的含义:来自“JETTA”首字母“J”及大众经典“V”型框架,也代表捷达品牌面对未来发展的自信无畏。

null

发布会的高潮 不用说就是三款车型首次亮相,分别是三厢紧凑型轿车VA3、紧凑型SUV车型VS5、以及中型SUV车型VS7。这三款车型的颜色都是明亮鲜艳,显然想要吸引年轻用户眼球。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Logo嵌入六边形的矩阵式前格栅中,上方的镀铬饰条将造型犀利的大灯连接起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黑色前包围搭配银色护板,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null

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让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也让车身侧面更具有立体感,18英寸花瓣型轮圈是亮点。车尾,“Y”型尾灯与品牌核心图形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null

这三款新车将会出现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其中,作为JETTA品牌的主打SUV产品的VS5,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