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即将上市重磅新车预览,你喜欢谁?

2019年03月25日 18:04: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各个品牌一直都在不断地推出新的车型,让消费者们时刻都有新鲜的产品可以选择,又到了新的一周,我们来看看在本周即将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上市呢?

新款别克君越

null



据悉,上汽通用别克宣布,新款君越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灯以及中网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宽,同时细节处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也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将搭载带有可变气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1.3T车型。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提供Avenir高端车型,车身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都更加豪华。

新款雪铁龙C4L

null



新款C4L也将在3月28日上市,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更加年轻运动化。车身尺寸为长4675/宽1780/高1500mm,轴距为2710,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内饰却进行了重新设计。

null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双色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横置式设计,中控部分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也将3炮筒式改为了双圆形,整个内饰的质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比亚迪唐6座版/宋MAX DM

null



比亚迪唐之前已经推出过5座版和7座版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的座椅被改为了更宽大的双座设计,还增加了座椅两侧的扶手,让第二排乘客更加享受。其他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宋MAX DM整车的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动力系统有所变化。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9秒,可以说是国产最快的MPV。此外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1公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2L/100km。

null



3月28日比亚迪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上述这两看车型外,还有唐EV、秦Pro超能版、元EV等车型也将在当天一同上市,看来比亚迪这是要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