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劲敌来了,动力强悍,颜值上乘没的说

2019年03月25日 18:24: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年来,女司机的占比越来越大,女性的购车需求便会随之增大,而且在购车意向中女性的意见也尤为重要。那么市场上便推出了很多适合女性驾驶的车型,当然主要表现为两厢车居多,以其灵活小巧的车身,可人的外观,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给女性朋友以充足的理由选择它,这其中就包括了大众的POLO、高尔夫、丰田飞度、丰田致炫等,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宝马的Mini。

null



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汽车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以个性十足两厢车的精准定位,赢得全球市场的认可,超强的运动赛道基因得到了宝马的真传,圆润可爱的外观造型更是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MINI Clubman迎来中期改款,基本上无伪装的谍照被曝光,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的劲敌真的来了。

null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新MINI Clubman的外观设计上变化并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仍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呈圆润可爱的风格,不过车身有些偏向两厢版SUV的跨界趋势。前脸LED光源大灯采用了最新款Mini的构造,此外,保险杠和两侧的通风口也均有微妙的调整。

null



全新造型的多幅式轮圈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尾灯的造型同样采用了个性十足的米字型LED光源,夜间点亮后更具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处的圆形排气也增添了一份可爱。值得一提的是,对开门的尾门仍得以保留,曾有朋友说过,Mini的所有车门都打开的话更像是一架飞机,作为一个Mini爱好者还是比较认同的。

null



内饰的设计同样在很多地方充满了和外观相吻合的圆形设计元素,标配的6.5英寸中控信息娱乐显示屏被圆形的氛围灯围绕,也可以选装更大的8英寸屏幕,搭载宝马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新增云端互联服务,实现对汽车的远程操控,此外,还支持苹果的Carplay、无线充电等等,科技配置上有所提升。

null



动力表现上基本保持不变,全新MINI Clubman Cooper将搭载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4马力,而MINI Clubman Cooper S和JCW车型则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方面,Cooper 和Cooper S车型匹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而JCW车型匹配的是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和高尔夫相比,动力强悍,外观颜值上乘也是没的说,尤其是个性十足又可爱风的设计,更是足以让很多女孩子仅仅因为颜值而圈粉无数。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高尔夫和Mini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