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谍照首次曝光,有CMA平台就是任性,但你让吉利星越怎么办?

2019年03月25日 18:38:3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5的路试谍照,其也是基于领克01的CMA平台打造,应该也是紧凑型SUV的定位。

领克也玩跨界风

鉴于目前领克01、02、03均已上市,而之前多次曝光的领克04基本上也确定将来会与高尔夫争夺两厢车市场,也就是说它们已经把主流车型的市场细分的差不多了,那领克05还能如何定位呢?领克的答案是跨界SUV。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领克家族气息浓厚,依旧是那高耸的大灯组,只不过是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

而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格子状,不过目前还是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具备太多参考意义。

但可以想象到的是其将来在前脸的设计工作上肯定会多下功夫,以求增强运动性与辨识度什么的。

null


 

说真的,只看前脸的话,我们并不会发现这台车和领克01有什么区别......但来到车身侧面你就会发现,它的溜背造型要比领克01更强烈,这也暴露了它轿跑SUV的定位。

null


 

而得益于溜背造型,车辆尾部也将配备大面积的后玻璃,应该在空间方面不会太压抑。同时为进一步营造科技感与运动感,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及鸭尾式造型设计都将在它身上出现。此外,底部粗壮的双出排气也彰显运动。

动力应该也是领克家族气息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与领克01相同的19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而为拉低准入门槛,领克03身上那台180马力的1.5T发动机应该也不会缺席,此外,未来很有可能与领克01一样推出新能源版本的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它的出现会让吉利星越很尴尬?

得益于CMA的平台,领克用如此之快的速度就推出了领克05,而它的出现的确会凭借差异化的定位与领克不错的口碑进一步稳固领克在自主豪华品牌的地位,这是领克想看到的结果。

null


 

但它的出现不免与吉利即将推出的想冲破品牌天花板的轿跑SUV星越产生一些重叠,比如在产品定价方面就够吉利和领克好好研究一下;而定价如果差不多的话,则对吉利与领克的营销团队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