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加价20万抢车,现在直降15.5万,路虎极光可出手了!

2019年03月25日 22:57:05
分享到:
来源:柒车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豪华品牌中,除了稳坐三把交椅的大佬BBA之外,路虎绝对是另外一个重量型选手,其旗下无论是魁梧豪迈的大哥揽胜、还是稳重低调的二哥发现都为路虎品牌在中国树立了豪华的形象,特别是当年进口极光甚至加价一度超过20万,依旧要排队等车。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号称“最美SUV”的极光,小编从国内汽车销售一线市场上了解到,现款路虎极光目前正在大幅降价促销,提前为新款极光上市清库,最高降幅15.5万元,包括2.0T高功版入门车型(指导价39.48万)都有接近11万的优惠,最低售价跌破29万元,只有28.79万元,对极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售,如有真有购买需求也可评论或者私信小编推荐可提车经销商。


我们简单看一看号称人生小巅峰的最美SUV,首先外观上,大家可能十分熟悉了,极光开创了轿跑化SUV的一条新路线,造型从概念车版本的出现开始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和一致好评,不断引发消费者的目光关注。也确实是不少极光的消费者购买的第一大动力就是它的颜值在线。新车前脸饱满,采用了路虎新一代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两侧进气和LED日行灯进一步加大给人一种深邃的感觉,顶配车型还使用了LED灯组,全新设计的尾翼融入其中的LED刹车灯面积更长,识别度更高同时也更美观,低矮的车身和流线造型即保证了优美的造型又顾全了后排的乘坐空间,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并不逊色。


内饰方面为了增加质感揽胜极光整个中控面板、座椅都使用了真皮材质包,配合对比色缝线中控台采了皮质材料包裹+缝线的处理,大小适中手感出色。座椅还支持14向的电动调节,另外还有通风、加热和3组记忆功能。另外还提供了16种量身定制的时尚内饰,包括四种金属饰面和两种富有现代感的实木饰面以及三种车顶内衬颜色,完全无愧豪华应有的体验。


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动员机,立室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行驶中显露的不错,动力相应来的很快,34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1750转便可全部获得,低扭出色,升挡积极,变速箱换挡平顺,几乎很难察觉到任何闯动,在车速凌驾90km/h车辆便可挂上9挡,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要7.6秒。


综合来看,无论从颜值在线匹配、内饰豪华舒适,还是动力稳定输出上来看,极光都是一款有性格且不输于同级的豪华SUV,目前终端市场高达15万的优惠和不到29万的高功版入门门槛,在新款变化不大的上市前夕,确实可以考虑出手,各位网友是什么意见,还请评论区发布高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