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家三兄妹开的这些车,真的“都挺好”!

2019年03月26日 01:20: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相信最近大家伙,就算没有看过也一定听过《都挺好》吧,就是那部近期最最最火的电视剧了。砖叔不仅朋友圈被它刷屏,砖叔的媳妇,每天一到点,必定守着更新追剧。在媳妇的带领下,砖叔也基本摸清了人物关系和剧情。当然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很容易地就会关注到剧中几位主角的车。不得不说,剧组的安排还是很用心的,苏家三兄妹的车真的都很符合人设。下面砖叔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苏家三兄妹的座驾吧。

大哥苏明哲——斯巴鲁森林人

大哥苏明哲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在美国生活,森林人这台车虽然在国内很少见,但是在美国却是比较受欢迎的。在国人眼里,森林人的设计真的已经过时了,外观设计过于保守,但同时它也确实不失成熟稳重感,而这却也恰合符合苏明哲作为“成功人士”的地位和严肃的性格。此外,森林人的价格也算是比较适中的。

而且苏明哲是三兄妹中唯一有孩子的,因此对于他来说,好看不是最重要的,实用才重要。空间大、安全性强是森林人的卖点,这很符合苏明哲的家庭用车需求。森林人的后排空间很宽敞,已经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再配合舒适性良好的座椅,乘坐体验相当好。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苏明哲带上老婆和孩子出行是比较方便的。

二哥苏明成——Jeep牧马人

苏明成开的是Jeep的牧马人,同时也是砖叔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在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虽然硬派越野车不少,但是牧马人作为世界硬派SUV的鼻祖,其标杆地位是无法被取代的。苏明成从小被家里给宠惯了,啃老、脾气差,但是本质其实并不坏,对父亲和老婆都还算不错,因此苏明成贪玩的性格跟牧马人这台个性鲜明的“大玩具”也很相配。

当然,苏明成虽然“啃老”,但是也是买不起全新的牧马人的,他买的是一台二手的牧马人,不过不难看出,他对这台车还进行了一些改装。但是结果为了投资,又以17万的价格给快速地卖了出去,很多网友看了也是很想问:哪里有17万的牧马人可以买?牧马人的经典之处砖叔相信也不用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懂的!


三妹苏明玉——奔驰CLS级


剧中最有钱的还是苏明玉,从小不受家里待见,受尽了欺负,最后选择退学去混了社会。这一混,妥妥地成为了职场的女强人。而她的座驾——奔驰CLS级的轿跑也是凸显了她的强大气场,不仅贵,而且它作为奔驰家族的“颜值担当”,优雅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无框车门也非常亮眼。70、80万的售价,开起来起码是不会掉身价的。

别说车,光这车牌就很值钱了吧。

而且,不仅如此,在苏明玉的大别墅里,还停着一台奔驰G500呢,别的不说多了,你就说你羡不羡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