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媳妇去买车,可她却看上了别人的911...我好担忧!

2019年03月26日 01:47:5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本人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一枚,具体的工作就不在这里说了,虽然不能说是996吧,但是工作日和周末加班都是难免的。幸亏家里的基因好,去发际线还几乎没有上移。


这些年辛辛苦苦的工作带来了不错的收入,养自己,家人,女朋友之余还有幸能攒下点钱。算一算年纪也不小了,和家人女友商量一下,是时候该给自己置办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而买车就是我们的第一步。


前一阵子厦门保时捷办的团购活动,现车的优惠力度很大,索性就直接订车,今天带着女友来提车了!说实话内心还是有些激动的。(下面是提车的部分,但是,然而,请大家耐心看下去,文末才是重点。)



先放一张合照,选择保时捷Macan的原因有许多,最主要的还是对保时捷品牌品质的认可吧,毕竟是我们决定买车后看的第一家店。出于对舒适和实用性的考虑,SUV是我们的首选。我对动力没有太高的需求,2.0T涡轮增压对通勤来说已经够用了,并且PDK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操控性也可以满足。


因为是现车,选配方面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毕竟我们是比较急着用车的。


下面附内饰和细节图


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本以为今天的主角是我,还没到店,远远的就看到一排经典的保时捷跑车。我平时也不算是跑车爱好者,但是这个场面实在是过于壮观,6辆911,最显眼的就是中间黄色的GT2 RS,两边是targa和carrera,甚至其中3辆是平时只在网上看过的964和993,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911 GT2 RS,听销售说这是全福建省的首辆成交车,今天能有幸一睹它的真实面目也不虚此行!


唉,和他们比起来,我的Macan变得越发不起眼,提车激动的心情顺间冷静了哈哈哈


女友迫不及待要去和targa拍照


看够了风景,该回归现实了。开着我新提的Macan乖乖上路。唉,感受到巨大的贫富差距。毕竟只是普通人,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看到女友坐在豪车里毫无违和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担忧。不想那么多了,感受我的爱车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