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敢说别的,开上这款轿跑SUV一定是全城最靓的仔!

2019年03月26日 08:08:0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保时捷正式对外发布了Porsche Cayenne Coupe(保时捷卡宴轿跑SUV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基于保时捷第三代Cayenne打造,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溜背的轿跑外观设计。对于一款运动型SUV来说,保时捷卡宴轿跑SUV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

null



外观方面,新车车顶采用了保时捷911 GT3 RS的设计风格,标配面积达2.16平方米的全景玻璃车顶,可选流线型配碳纤维车顶。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毫米,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车尾极具识别度,并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毫米,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降低了车尾的整体视觉高度。

保时捷卡宴轿跑配备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包含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与车身侧面轮廓无缝融合,在车速达到90km/h的时候展开135毫米,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PAA的效率。

null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Cayenne Coupe不仅承袭了第三代Cayenne的全部技术亮点,并凭借更具动感的设计与全新的技术细节,彰显新车型更先进、更运动与更振奋人心的魅力。”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Cayenne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且无需额外付费。保时捷卡宴轿跑SUV型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Sport Chrono组件、20 英寸合金车轮、带倒车摄像头的前部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后备箱空间高达625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增加至1540L。

null



保时捷卡宴轿跑SUV可提供两种发动机: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T输出33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6.0秒,采用Sport Chrono组件则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243km / h。4.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541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286km / 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