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途观L如出一辙,同平台产物却卖15万,轴距与汉兰达不相上下

2019年03月26日 10:23:2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与途观L如出一辙,同平台产物却卖15万,轴距与汉兰达不相上下

null


只要一说到合资品牌,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丰田这两位大咖,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他们之间的竞争就没有停止过。如果说到最大的赢家绝对非大众莫属,因为大众汽车,不管是在低端里还是中高端市场,它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它旗下的所有车型,只要一发布就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话说回来大众也有失手的时候。比如它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其实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就是一个很好案例。

null


null


其实柯迪亚克就是换标的途观L,不管是外观还内饰以及众多元素都沿用了途观L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是直瀑式家族化的格栅设计,相比途观L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就颇为精致,不过在视觉上就没有途观L来的那么激进那么宽大了。值得一提是该车的大灯设计比较犀利相比途观L的圆润设计就显得更上科技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也没有途观L来那么有肌肉感,不过行李架的加入也能让该车运动感十足。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该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轴距表现已经与汉兰达不相上下,空间方面在同级中非常有优势,这符合国人的需求。尾部设计也比饱满就是没有途观L来的那么硬朗,更多的感觉是年轻时尚化,尤其犀利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很具科技感非常博人眼球。

null


null


内饰来看还是秉承了德系精湛做工水准与途观L不相上下了,甚至更为精致一些。尤其是中控台加入亮黑色的饰板点缀非常吸睛,也为该车增加不少层次感。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豪华气息十足,镶嵌中控大屏也能为该车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而下方的物理按键则与途观L如出一辙,毕竟是来自大众旗下的车型。配置上要途观L厚道很多,标配8安全气囊、ESP、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等实用的配置。

null


该车动力很强劲,跑高速稳如牛,这也是德系车的擅长了。新车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油耗为7L左右。

null


柯迪亚克是基于大众途观L的平台打造,基于强劲的动力扶持,因此它也一度被人们看成是大坦克。但是在销量上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如今这款车一口气儿就降了2万,这个换标的途观L仅为15万,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