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担心堵车了!新型小车售1万美元,能穿梭大街小巷堪比摩托车

2019年03月26日 12:49:1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用担心堵车了!新型小车售1万美元,能穿梭大街小巷堪比摩托车

null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急剧上涨,不仅停车位越来越紧张,交通拥堵也越来越严重了。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都会在路上被堵得死死的,有些人气得甚至在车里怒打方向盘。所以说,在当下小型车真的很吃香,因为它们的体积比较小,完全能够自由穿梭在大街小巷里。所以各大厂商都是脑洞大开,科技、个性、小巧的车型也在频频亮相,我们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就是Eli ZERO纯电动代步车。

null


null


null


如今的代步说实话在颜值设计比较科技化,确实比小汽车还要帅气,开到大街上回头率满满,难怪在一二线城市那么人都选择代步车。这样车延续了汽车的设计理念,因为是电动车所以就没有进气格栅,封闭式的格栅采用斑点涂鸦看上去像极汽车的格栅。而新车的大灯也是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眯眯眼设计,与整个前脸完美融合一起。

侧面来非常精致可爱,四个轮还有轮眉包围提升不错的层次感,因为是四轮设计所以你不会骑两轮车,照样能够驾驭这辆电动车的。此外整车采用透明设计因此车内的光线还是相当的充足的,让驾驶员心情更加舒畅。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凹凸有致的肌肉感,展现出了那么一丝的越野气息。

null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但极具科技感,两幅式的方向盘还是多功能比较新颖,而且镶嵌在中间LOGO还会发光来提示车辆电池量。仪表盘的设计也和汽车如出一辙,会显示里程、电量、时速等信息。在配上还比较人性化的,配备有USB、蓝牙、Auto Hold、手动天窗等都比较实用的。此外该车采用的单排双人座,刚好满足情侣、接送孩子的需求。

null


在动力上Eli ZERO将会使用18650电池,电池组容量有5.5kWh和7.8kWh两个版本,其续航里程为65km和120km左右,完全满足日常需求了。

null


因为它的体积太小了,有了空就能轻松地穿梭,我们更不用担心交通拥堵的问题。据悉这款车的售价为1万美元,还是比较亲民的,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代步神器,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