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表灵巧内在实用 江淮新能源iEV7L实拍解析

2019年03月26日 12:55:46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江淮作为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其电池、电机以及电控技术积累都是国内领先水平,旗下iEV6E、iEV7S、iEV4等耳熟能详的车型已经在市场上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2018年江淮新能源车销量63671辆,同比增长125%,这样的成绩在业内已属于排头兵行列。


null


近日,江淮新能源推出全新车型iEV7L,新车定位于A0级纯电动家轿,搭载了电池包液冷恒温技术和江淮新能源独创的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02公里,使用寿命可以达到60万公里。


null


江淮iEV7L外观延续了江淮新能源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辨识度十足,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融入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与自家其他几款兄弟产品有着很强的一致性。带有蓝色装饰的品牌logo也表明了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null



江淮iEV7L采用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这比一般卤素光源照明能力更好,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也集成在内,看着有几分精致感。


null

null



快充模式下,iEV7L仅需40分钟便可完成30-80%的充电任务,充电10分钟即可续驶40km,完美解决续航焦虑。如果是在郊区和广大的农村,江淮新能源还提供了智能充电盒、家用充电线缆等丰富的充电方式,只需要家用电源即可完成车辆充电。


null


江淮iEV7L车身尺寸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虽然定位为A0级车型,但它依然拥有轿车的经典造型,雕塑流线车身配合Z型腰线,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null



车尾部分,柳叶形锐角流线型LED组合尾灯与大灯前后呼应,科技蓝映衬的金属LOGO,让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科技感。车尾保险杠搭配镀铬饰条,使得尾部造型更为立体饱满。


null


null


 

江淮iEV7L的车厢内部采用目前潮流的黑白配色,提供三幅式运动方向盘、7寸一体式触摸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豪华智能版车型,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新车配备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以便于日常驾驶。

 

null


值得点赞的是,虽然车内中控大部分为硬塑料覆盖,但一些经常触及的地方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较多的储物格也让它更便于日常使用。


null


 

仪表盘采用三块液晶屏幕组成,左侧为电池温度,右侧为电量,中间部分则可显示速度、续航数据以及里程信息等;底部的圆圈则为实时的充/放电、能量回收状态条。

 

null


null


 

7英寸防指纹中控屏显示效果不错,还可实时显示车辆能量动态,下方则为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为车内增加了几分科技氛围。


null


 

新车在智能媒体方面的功能也应有尽有,诸如GPS导航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远程寻车系统、远程智能诊断等都大方的提供了。

 

 

null


null


2500mm的轴距为江淮iEV7L带来同级优秀的乘坐空间,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舒适的坐姿。双色拼接的皮质座椅运动感充足,坐感柔软、包裹性不错舒适度有保证,车内空间人性化设计保持较高的水准。

 

null


 

作为江淮新能源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江淮iEV7L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包,电池容量达到35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已达302km,使用寿命可以达到60万公里。按照百公里电耗15.5kWh计算,其每公里使用成本仅需8分钱,用车成本优势突出。

 

null

null


 

在用户最为看重的售后服务方面,iEV7L可享受核心三电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可以说,在众多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车型中,江淮iEV7L无论是作为家庭日常用车还是城乡之间的网约出行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择。江淮iEV7L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