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来看去,三月上市新车这三款值得一说

2019年03月26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时间像奔腾澎湃的急湍,它一去无还,毫不留恋。 —塞万提斯

又到了月末,在本月车市新车多达50余款,全新的新车(含大改款)也多达十余款,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些新车中,找出几款最值得买的新车,把钱花在刀刃上,买它一点也不会冤枉。

最值得买轿车

丰田 亚洲龙

官方指导价:20.88-28.98万

null


在锐志停产后,一汽丰田在中型车上的空白就由全新引入的亚洲龙填上了,此次国产的亚洲龙为第五代车型,基于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夸张的外观设计在如今的丰田系车型上已经见怪不怪,好不好看还是得因人而异,但是在辨识度上来说,激进的外观仅此一家。

null


车内的内饰就比较普通了,近些年流行的大屏趋势让车企在内饰设计方面省了不少功夫,一切设计都交给了大屏。亚洲龙的中控也属于这样,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屏幕能将人的眼球首先吸引过去,内部的交互系统也完全满足日常所用。

null


动力方面,亚洲龙拥有2.5L燃油和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2.5L的发动机和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为同款的Dynamic Force系列,实际感受也和这两款车表现相同,所以在动力部分不用担心它的表现,成熟可靠稳重。

null


丰田的亚洲龙在定价上的操作十分优秀,只比广汽丰田的凯美瑞贵了几万,这让凯美瑞情何以堪,而且还稍微够了够雷克萨斯ES的市场,这下让两头的消费者都有些为难。不过和对手相比的话优势也就更足了,新车更新,动力更猛,配置相比下还更多,而且说不准还能逼着凯美瑞出血降价。只要大众能接受它的夸张外观,全新亚洲龙大火没问题,当然了,火了就容易加价或加装潢,这点大家提前了解一下。

最值得买SUV

长安 CS15

官方指导价:5.59-7.89万

null


长安最近带来了CS15的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是车系的一次改款,但是所见之处的变化完全不亚于大换代,由外到内的升级。外观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更精致了,家族式蝶翼式的进气格栅非常时髦,在现在小型SUV市场上,全新CS15的颜值可以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好看。

null


内部的变化一点也看不出老款车型的影子,最新样式的家族化风格,也用上了如今新闻乐见的大屏,搭载了in Call车载互联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这些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它都具备,很会讨年轻人的喜欢。

null


动力上,全新CS1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里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会让一些消费者犹豫。在如今的车市环境中,双离合变速箱和三缸发动机一样不被很多人认可。

null


上个月长安SUV家族的成绩十分突出,这个月长安趁着这股春风接连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新颖的轿跑式SUV CS85 COUPE,另一个就是这款全新CS15。这两款车,CS85 COUPE虽然有着新潮的轿跑外观,但是目前较高的售价和受制于车身设计所带来的空间取舍,所以在新车里更看好这款价格亲民,外在时尚内在有料的小车CS15,作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骏510要小心了。

最值得买MPV

吉利 嘉际

官方指导价:9.98-21.58万

null


本月新上市的MPV车型中,大多以老车型的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型只有吉利嘉际一款,所以嘉际趁此机会成功上位,荣升最值得买的MPV车型。外观上吉利和目前走的比较潮流的几家不同,整体风格依旧是属于沉稳的一派,换个说法也就是居家风强烈。

null


外观比较沉稳,内在还是比较潮流的,官方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视觉感非常立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的加入不仅突显科技感,也多了一丝精致的氛围。车内的座椅布局提供2+2+2、2+2+3、2+3+2三种布局方式。

null


动力上,嘉际的强项部分就来了,全系共有三种动力搭配,1.5T三缸、1.8T四缸、1.5T+48V轻混、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动,从常规车型到混动车型的全覆盖,能满足多种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吉利的嘉际作为旗下首款MPV车型,完成了吉利旗下车型的全面覆盖,在吉利的品牌历史上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对于嘉际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在低配车型上少了一些亮点,所以我们这里也更推荐大家关注它的中高配车型,它的最大优点或许就是动力总成的丰富,这是它相比于对手的王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