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CS75 PLUS曝光 这才是长安要真正走量的车型

2019年03月26日 13:48:4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年轻,是当下车市的主旋律之一。

外观内饰也好,动力也好,调教也好,大家都在向着年轻化的方向努力。而这其中,自主品牌的表现不容小觑。

要说这半年里最受人们关注的,最能体现年轻化的车,无非就是月初刚刚上市的长安CS85了。现在,长安又给我们带来了长安CS75 PLUS,外观同样让人惊艳,同样值得期待。

在年轻化的道路上,长安已经赢了

null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和大哥CS85颇为相似,但是又进行了不小的优化,并且为我们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

两套外观在前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车身侧包围、后视镜、后尾灯、排气管造型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虽然只是视觉上的感受,但是两款车型放在一起给人的视觉对比还是很强烈的。

null

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大家都听说过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你肯定没有听说过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而且它还是不规则状的。

贯穿式的灯带从进气格栅上方横穿而过,并且直接切入了两个大灯组内部,这样的设计无疑能让长安CS75 PLUS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CS75 PLUS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运动版车型将搭载CS85 COUPE上的同款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8AT变速箱。

看看走精致路线的普通版,再看看走运动路线的运动版,CS75 PLUS的出现确实让消费者为之眼前一亮。再加上那个独特的外观设计,我们不妨提出这样一个假设,长安家族的其他车型以后也会这么玩么?

这可能是长安家族的又一个爆款

null

从最近两个月的实际销量表现来看,长安在SUV车型上的表现非常不错。1月,在SUV阵营中,长安共有3款车型销量突破2万台,而且环比出现大幅增长。

另外,在2月这个销售淡季,长安家族的CS35、CS55、CS75这三台车销量纷纷销量过万,在市场整体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仍就能在众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而且销量表现非常稳定,这就是长安目前的现状。

你问我CS85?由于进入市场没多久,我们还不能妄下评断,而且CS85也仅仅是丰富长安SUV家族的产品线,并不是走量车型。每个月的销量数据告诉我们,长安CS75,其实才是长安家族的销售主力军。

长安CS85的亮相,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而依旧延续了大哥前脸设计并进行优化的CS75 PLUS,让消费者更能接受这样的全新设计反而成了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写在最后

面对一款外观更亮眼、动力总成更优秀的新款车型,这台长安家族的当家走量车型势必又会迎来一个新的春天。当然,光是外观和动力就足够让年轻人抓狂,这还没有说未来新车会搭载的各种便捷性配置和安全配置。

随着新车的正式亮相和上市,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又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