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还没个运动范儿?现代途胜N-Line发布官图

2019年03月26日 14:18:3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几年国内汽车行业可谓是飞速发展,各种关于汽车的话题也随之增多,在满足出行品质的同时,消费者对汽车的质量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了,相信在2018年关于汽车质量问题最火热的关键词就是“机油门”了。

null


而此次事件中本田C-RV是最大的主角,但从2018年全年以及2019年1、2月份汽车销量数据来看,本田似乎没有伤到筋骨。相比之下“机油门”的另一个主角——途胜,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途胜作为现代的顶梁柱,如今辉煌已去,

英雄迟暮,途胜为何辉煌已去

在2018年现代汽车的销售总量为81.02万。而途胜的销量仅为6.3万,占比12.86%。在今年1、2月份也仅仅卖出了492辆和439辆,同比下降了89.76%。这样的成绩可谓惨不忍睹。毕竟以前的途胜可是长期盘踞在销量榜前十的车型。

null


虽然途胜的“机油门”对其影响较大,但这或许不是唯一的原因,在2018年11月新款北京现代途胜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有较大的变化,但却取消了2.0L+6AT的动力组合,搭载了与上款车型相同的1.6T+7DCT动力组合,而参数方面没有任何的改变。前有未解决的机油增多问题后有召回车辆升级后出现的动力下降、油耗增加接踵而至,使得途胜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难以翻身。不过近日,现代发布了途胜N-Line车型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五月份在海外上市。

null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途胜N-Line大有不同!

现代N系列是现代汽车发布的高性能品牌,其宗旨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设计、品质以及性能。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N系列的运动精神,现代旗下的许多车型都推出了N-Line版本,而途胜N-Line便是这一系列的又一新作。

null


新车外观加装了N-Line性能套件,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整车的红黑颜色搭配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动感。前脸在现款途胜的基础上进行提升,蜂窝式的中网设计连接两侧大灯搭配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带给人一种力量十足的感觉。

null


19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圈、黑色后视镜壳、黑色车顶和后扰流板等等,都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尾部的防滑板和单边两出的排气装置也是韵味十足。

null


内饰风格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主题搭配红色缝线,除此之外档把和座椅靠背均有的N字标识,而金属踏板在体现车内运动感的同时又彰显了其不凡的身份。

null


另外,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分别是2.0 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1.6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以及1.6T汽油。传动方面,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null


【写在最后】

途胜作为曾经的王者,现在却已是英雄落幕,不堪大任。在现代的SUV车型中,只有现代ix35在苦苦支撑,但其低一级的定位始终难抗大旗,而途胜N-Line的出现或许能够为现代带来新的景象,虽然现在暂时还不能确定途胜N-Line是否引入国内,但有朝一日其引入国内市场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