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锤了!领克05是一辆轿跑SUV

2019年03月26日 14:40: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05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轿跑设计

疑似使用贯穿式尾灯

按照之前领克官方公布的新车计划来看,领克在2019年总共有两台全新车型推出,分别是04和05,而基于沃尔沃SPA架构开发的新车,将在2020年推出。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领克05了。

又有一组领克05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质量这么高的谍照,很大可能性都是官方自己放出来进行预热的,所以这次的谍照可信度相当高!只不过,这辆领克05实在是被遮盖得太严实了。

null

你还是可以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领克的车型,因为领克的家族式设计早已经定调,并且也足够深入人心了。而从谍照来看,这辆领克05还是有一定的改动,例如大灯组的灯带更长了,有一种瀑布流的设计,并且有格子状的进气格栅和更大尺寸的进气口,能够看出这辆领克05想要营造更多的运动感。

null

而侧身谍照则暴露了这辆领克05轿跑SUV的定位,这个大溜背实在太明显了,甚至还用上了往上翘的骚气小鸭尾。车尾还有很多的特点可以看到,例如粗大的双边共两处排气管,以及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可以说车尾能有的风骚设计,这辆领克05都用上了。

null

null

内饰部分暂且不明朗,虽然早前有曝光过这辆新SUV的内饰谍照跟领克01内饰完全一致,但还不能够确定它是临时套用领克01的内饰,还是确实共享内饰设计。这一点,就只能等官方进一步公布信息了,理论上来说,我还是比较相信双方会使用共同一套内饰设计的。

null

动力部分,领克05有可能继续搭载领克现有的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这些机械上的东西也还只是理论上的猜测,具体的消息还是得等到官方公布。考虑到领克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那么在时间节点上,离这辆05正式跟我们见面应该不会太远了。

网友热评

@禁之悦:说实话,如果星越比领克05便宜,我估计05基本不会有销量。如果价格差不多,星越销量就堪忧了。

@步步为营2019:领克05前面造型看起来还可以,但侧面车顶的线条不流畅不优美,显得有些呆笨,给人怪怪的感觉,感觉设计不行。领克系列里,感觉还是相对更喜欢领克01,觉得框架造型更阳刚,但01有些该升级的如车机系统、该增配的安全系统就是不升级增配,感觉很遗憾!

@火龙老四:这和吉利将要上市的星越同一平台,星越还用的是沃尔沃高功率发动机,238马力,同样配8速手自一体,价钱估计会比星越贵四五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