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轿跑SUV,请认准保时捷卡宴 Coupe

2019年03月26日 15:01:5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保时捷Cayenne Coupe海外首发亮相

国内4月16号上海车展上亮相

推出两款车型,搭载3.0T或4.0T发动机

轿跑SUV正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一阵新的热潮,但与此同时也有人觉得这种“四不像”车型实在长相奇葩,不过,相信看完这辆保时捷Cayenne Coupe之后,你肯定会高呼真香!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正式在海外首发亮相,当然,咱们国内用户肯定是更习惯叫它保时捷卡宴轿跑版,还要再说一点的是,这是保时捷第一次推出轿跑SUV车型。

null

造型来说,保时捷卡宴轿跑版最大的变化是在于车身和车尾部分,前脸的设计几乎都没动。

null

溜背的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勾勒出溜背的车身造型,老实说卡宴轿跑的这个溜背造型,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有协调感的轿跑SUV了,相比起一些自主品牌单纯的为溜背而溜背,卡宴轿跑的整体造型更有美感。

null

null

贯穿式的尾灯在轿跑版车型上没有变动,不过轿跑版车型还新增了一个可伸缩的扰流板,它在车速达到90km/h时会自动打开,但是因为车顶已经有一个固定式扰流板的原因,两个扰流板相加,我觉得反而冲突了。

null

null

内饰的部分同样没有变化,毕竟看点还是车身的溜背,内饰的设计不需要做出改动。保时捷卡宴轿跑先期将推出普通版和Turbo版两种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而Turbo版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null

此外,尽管国内需要等到4月16号上海车展才能迎来首发,但保时捷官方已经宣布过,可以在国内预定卡宴轿跑了,虽然暂时没有公布价格信息,但你想要今年开上保时捷卡宴轿跑版的机会很大!

网友热评

@蝗虫天使:我觉得的奔驰的几款轿跑SUV也不好看,但保时捷这款是真的不错。

@杨三撇:完了完了,保时捷也出这造型了,估计后面会有一大波轿跑SUV出来。

@叫爷爷就行:看看人家这轿跑SUV屁股溜的多好看,再看看国产的,无言应对啊。看来国产轿跑SUV只能靠众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